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urberry Banner好粉嫩 蔡卓妍劉亦菲喜迎春

劉亦菲手挽Burberry接骨木莓色中型Burberry Banner包,與軍綠色大衣撞出炫目的視覺效果。(Burberr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不管流行怎麼變,實用的包款永遠佔有一席之地!Burberry去年春夏推出的Burberry Banner手提包換上鮮豔粉嫩的英倫花園色系,為冬日厚重的穿著帶來一絲春天的暖意,女星蔡卓妍、劉亦菲都迫不及待趕快揹上身,搶先感受繽紛春日氣息。

蔡卓妍肩揹粉膚色小型Burberry Banner包現身機場。(Burberry提供)

Burberry Banner主打輕巧的梯形包身、實用的內裡夾層細節,以中央拉鍊口袋隔出3層收納空間,包身內兩側還有開放式口袋,最適合總是有很多隨身小物的女生使用。以丹麥小牛皮製作的包身觸感柔軟,兩側拼接Burberry經典House Check格紋,並裝飾源自馬韁繩的皮革扣環,相當具品牌辨識度。蔡卓妍與劉亦菲剛好各自示範了手提與肩揹2種攜帶此包的方法,備有3種尺寸,供不同體形與使用習慣的顧客選擇。

Burberry Banner手提包推出多款春夏新色與尺寸,54,000~72,000元。(Burberr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