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余文樂球鞋控 蜈蚣腳穿不完

由日本設計師NIGO設計的Superstar概念T恤,1,4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余文樂兩天一夜旋風訪台,昨天下午替球鞋愛牌adidas Originals經典鞋款「Superstar」新款發表會站台,對自己所穿的黑色線條款式喜愛不已。他說自己是球鞋控,家裡有個衣帽間,裡面全擺球鞋,已算不清楚數量有多少,他說:「一天穿一雙,大概要兩年才穿得完一輪。」

adidas Originals發表「East River Rivalry Pack」鞋款。圖為黑色線條款,3,290元。(記者方惠宗攝)

以「Superstar之年」為今年命名,adidas Originals慶祝這雙問世已有45年歷史的創作立下全新里程碑,除了向以籃球鞋為原型的Superstar致敬,還推出以NBA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與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配色的「East River Rivalry Pack」鞋款,鞋身上的三條線以蛇紋壓印帶來奢華質感,配有尼克隊專屬的黑白配色,以及對的籃網隊的藍橘配色設計。也推出以Superstar為概念的服裝,款式包括運動外套、連帽長袖棉T與短袖T恤。

adidas Originals藍橘配色East River Rivalry Superstar,3,2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余文樂恭喜「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喜獲愛子,表示身邊好友都已成家、生子,讓單身的他心生羨慕。在活動上聽聞台灣人有送新生寶寶「金牌」的禮俗,他不好意思說:「哇,那我來不及打金子了!」表示會先買束花和一些食品送給范范,「很替他們開心,恭喜他們實現人生很大的夢想!」

余文樂替adidas Originals經典鞋款Superstar新款發表會站台,欽點黑色款Superstar為今年必收藏鞋款。(記者胡舜翔攝)

余文樂所穿的Superstar運動外套,2,4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藍白配色East River Rivalry Superstar,3,2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