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心恬俏麗待緣 主張先友後婚

Marc Jacobs金色格紋配紫色緞帶花裝飾Mini Trouble鍊帶包,49,900元。(Marc Jacob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原本立志要在30歲前嫁出去,目前則拗說30歲的那一年也算,也希望能趕快遇到好對象,不過拒絕相親,一定要先「友」後婚!

王心恬演繹Marc Jacobs以派對為主題的早春新裝,水晶蝴蝶結繞領小洋裝,145,900元;紅色花瓣絲綢水晶釦頭Double Trouble手拿晚宴包,99,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恬去年底發生車禍讓她靜下來檢視自己的2014年,感覺這一年的變動太多,而她只埋首工作,甚至原本純娛樂的運動也被她當成工作般操練,「發生車禍的當下,我的第一通電話竟然是打給公司,通知我接下來無法工作,想找個討『呼呼』的對象都沒有,那時真的有感到心酸。」

王心恬示範Marc Jacobs早春新裝,花朵立體刺繡露背上衣,62,900元;亮片紅心裝飾丹寧裙,45,900元;螢光桃格紋緞帶花裝飾Mini Trouble肩揹包49,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恬回首去年,發現嚴重忽略了生活,因此今年她想降低工作量,多認識不同領域的人,「不同領域的人給我很多的啟發,比如愛運動的人真的身上都會散發不知哪來的正面積極力量,影響我變得比較樂觀。」當然她也想遇到好對象,不過謝絕朋友介紹,「我對陌生人有不信任感,歷任男友都是相處很久才慢慢走在一起的,如果要介紹對象給我,可以拱對方在聚會中主動來認識我,千萬不能明說是要介紹給我!」

Marc Jacobs葡萄紫漆皮革紋Big Trouble鍊帶包,139,000元。(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桃粉色珠紋小牛皮Incognito提包(小),99,900元。(Marc Jaco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