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許茹芸俐落聰明女人味

Celine紅色亮面小牛皮高跟鞋,59,000元。(Celin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找對人很重要!」婚姻生活滿一年的許茹芸日前回台開場,同時慶祝父親的生日,談到老公崔栽誠盡是喜悅幸福,她說:「半夜肚子餓有人陪你吃泡麵、晚上回家可以拉著一個人一直講話;兩人相處是一種精神的支持與陪伴,這比任何東西都還要重要,是無價的。」

許茹芸穿Celine黑色襯衫,33,500元;黑色長褲,37,000元;螢光黃小牛皮手提包,105,000元;玫瑰金黃銅項鍊,24,500元;玫瑰金寬版手環,22,500元。(記者胡舜翔攝)

嚮往簡潔的時尚風格,許茹芸受訪時穿著Celine 2015年春裝,一款線條俐落的針織連身裙,色彩爽朗鮮明,襯托她的聰明女人味。黑色系更是最愛,她將絲質襯衫與羊毛長褲搭成套,宛如「黑衣天使」,個性十足。配上金色手環與項鍊畫龍點睛,螢光黃小牛皮手提包則增添清新甜美。許茹芸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Celine的擁護者,買過很多包包與鞋子,中性風格當中帶著女性線條的設計更讓她無法抗拒。

Celine Pocket系列皇家藍三色拼接小牛皮鍊帶包,53,000元。(Celine提供)

遠嫁韓國滿一年,許茹芸透露,先生剛開始很擔心她出門變「路癡」,陪她搭地鐵、教她買票等市區通勤。儘管如此,崔栽誠到現在還是不放心讓許茹芸單獨出門,經常趕回家接送她到要去的地方,讓她感覺受寵。許茹芸說:「我還滿鼓勵大家結婚的,但是找到那個對的人很重要。」她說「生北鼻」會順其自然,就看老天何時「送子」。

許茹芸穿Celine綠色多彩針織洋裝,79,000元;米白拼接小牛皮手提包,86,000元;金色黃銅手環,13,000元;翠藍色麂皮高跟鞋,24,500元。(記者胡舜翔攝)

Celine Belt系列朱紅色小牛皮手提肩背包,81,000元。(Cel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