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巧布置

Bassetti Plaid義大利進口手工刻染披毯,3,980元。(圖片提供/HOLA Petite)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rimekko Vanhakaupunki托盤,1,350元。(圖片提供/marimekko)

為居家妝點耶誕氛圍,更添節慶趣味,從餐瓷、寢具、或角落布置下手,就能簡單營造節慶感。

Cath Kidston餐巾,1,180元。(圖片提供/Cath Kidston)

用餐更愉悅

喜姆晶瑩璀璨,35,000元。(圖片提供/集雅廊)

以傳統英式古典鄉村風格為特色的Cath Kidston,兼具實用與美觀的設計、不落俗套的碎花圖案,為居家注入鮮活色彩,不論是彩色雪花高腳玻璃杯、街道風景餐巾,充滿童趣的設計,讓用餐心情更愉悅!

Afternoon Tea迷你耶誕派對LED燈(綠色),340元。(圖片提供/Afternoon Tea)

來自芬蘭的marimekko,也以色彩鮮明、圖騰印花聞名,今年耶誕節marimekko以充滿設計感的創新圖紋單品妝點溫馨的家,「古老城市(Vanhakaupunki)」系列的圖紋靈感來自設計師的兒時回憶,對於舊海港城從南到北模樣的印象,溫暖的配色加上幾何線條,注入溫馨氣息;「紡車(Rukki)」系列的圖紋以marimekko經典圖案重新配色後,加入不同的條紋色塊做裝飾,如雪花飛舞的圖紋,洋溢濃濃節慶氛圍。

WENTEX 100%天絲床組,15,800元(雙人)。(圖片提供/日比家族)

杯觥交錯間,也能展現品味!法國著名水晶品牌LALIQUE與頗負盛名的酒評家James Suckling合作推出全新酒杯「100 Points」,獨樹一格的水晶酒杯能夠彰顯葡萄酒的複雜性、飽滿度和細膩層次。酒杯的設計結集了品酒專家的智慧,兼融美學及技術考慮,適用於盛裝紅酒、白酒及不同品種的葡萄酒。

角落小確幸

台灣的居住空間普遍狹小,無法打造如歐美居家滿室的耶誕裝飾,不過,利用居家小角落重點裝飾,也能簡單營造耶誕氛圍。除了金色、銀色等金屬類飾品,HOLA建議也可以利用居家最容易搭配的輕柔粉系,將粉紅結合金屬色,打造出有別以往的時尚耶誕。若是不擅長掌握色彩調配,也可考慮從耶誕代表性圖騰做變化,例如粉紅色麋鹿、粉紅色耶誕吊飾球或是粉紅色的變裝耶誕老公公擺飾,都能輕易在空間中成為亮點。

Afternoon Tea與日本同步推出「Snowfall Fantasy」耶誕節活動,今年特別擴大引進結合香氛蠟燭的LED燈造型擺飾,耶誕主題造型LED燈,色彩多變的燈光點亮耶誕佳節,放在辦公桌上能為枯燥的上班時間帶來好心情;耶誕香氛擺飾玻璃缽約可連續使用4~8週,花瓣設計提升浪漫感,放在辦公桌上散發淡淡花香,也可作為小文具的收納容器。

德國喜姆瓷偶以討喜的孩童和動物、栩栩如生的動作和表情,帶來十足療癒效果,「晶瑩璀璨(Shine So Bright)」是可愛的小姐弟一同布置耶誕樹,小貓咪也來湊一腳,耶誕樹上點綴著晶瑩剔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繫上緞帶,是最璀璨的耶誕裝飾。

溫暖入夢鄉

帶著夢中的笑容、從溫暖的被窩醒來,迎接耶誕節的早晨,是最愜意的慶祝方式,利用家居寢織如抱枕、毛毯,簡單就能打造一個舒適角落,愜意享受溫馨歡聚時光。HOLA Petite旗下的Bassetti Plaid義大利進口手工刻染披毯,嚴選100%純棉質材加上頂級英丹士林染料,色彩鮮豔飽和、圖紋層次生動,特殊的磨毛處理,手感軟滑舒適,是冬日裡最溫暖的禮物。日比家族代理的WENTEX 100%天絲床組以華麗的萬花筒為靈感,延伸出對稱又繽紛的圖騰,以暖色調作基礎,洋紅色帶來熱鬧的節慶氣息,紫丁香色增添柔和感,為寢室增添活潑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