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暖軟耶誕

Australia Luxe Collection羊毛靴的斜切口靴筒可讓小腿更顯修長,編織鉚釘中筒靴12,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Ash內增高羊毛短靴有多款設計。

毛毛鞋

Australia Luxe Collection復古鉚釘中筒靴,12,800元。

手腳冰冷是許多女孩冬天面臨困擾,因而內舖一層羊毛保暖的UGG羊毛靴大受歡迎,甚至出現很多概念類似的「致敬款」。不過,穿上平口靴筒又平底的羊毛靴,雙腿視覺上變短也是很多女孩的困擾,由Shoe Plus引進的Australia Luxe Collection,創始人也是個怕冷又愛美的女孩,因此她著力於透過剪裁改善此問題,最明顯的就是斜口靴筒,拉長小腿視覺比例,多樣化的鞋面處理與鉚釘、鍊子等裝飾,除了轉移視覺焦點,更讓羊毛靴透露時髦味。

Ash外翻羊毛襯裡高跟短靴。

隱藏式的內增高設計則是另一種解決方式,來自義大利的Fabio Rusconi與美國的Ash都推出多款內增高靴,且透過扣環皮帶或拉鍊等設計,可以反摺或拉起改變靴筒高度與樣貌,讓小腿更顯修長。

Ash平底休閒鞋秋冬也推出羊毛襯裡款式。

而今年冬天許多鞋款也開始做內舖羊毛的設計,讓鞋履更為溫暖,如Ash無論是平底的休閒鞋、短靴或高跟踝靴,都有多款內舖羊毛的設計,UGG與Minnetonka都推出羊毛內裡的平底鞋,各自主打亮面壓紋豹紋與多種色彩。Camper新推出的Winterproof系列,除了內層舖上Lima羊毛混恆溫且吸濕排汗的Thinsulate紡織纖維,在內裡與Gore-Tex鞋面間還加上一層Primaloft絕緣材質,讓鞋款防水、柔軟又保暖,加上吸震抗寒的EVA橡膠鞋底與環保熱塑TPU胎面設計抓地力強,因此在下雨或泥濘的地方行走都不是問題。

Camper Winterproof系列黑色Peu Cami高筒戶外休閒鞋,9,280元。

最佳示範 Coach女孩

露出纖細的腳踝,與外翻羊毛的厚度對比,讓小腿更顯纖細修長。圖為Coach。

穿羊毛襯裡鞋,又想讓小腿纖細修長,除了要仔細挑鞋款,還要注意穿的方式,Coach做了最好的示範。Coach羊毛襯裡休閒鞋除了有楔型鞋跟增高,外翻羊毛襯裡的厚度與腳踝的對比可讓小腿顯得纖細,刻意向下翻的鞋舌更延伸了小腿的視覺線條,讓腿看來又纖細又修長。

Ash內增高羊毛短靴有多款設計。

專屬溫暖:喀什米爾羊毛圍巾那麼多,如何突顯獨一無二?Burberry推出「刻繡姓名縮寫服務」,只要透過Burberry官網,或在專賣店上使用iPad訂購經典格紋或單色喀什米爾羊毛圍巾,就可以繡上3個英文字母,約4~7個工作天便可直送收禮人家中,驚喜程度百分百。21,000元。

專屬溫暖:Brunello Cucinelli以銅為基底,經過鑽石面拋光處理的鑽石珠沒有亮片刮手的問題,在光線照耀下又可閃閃發光,繡成五線譜更帶有特別的趣味。

專屬溫暖:喀什米爾羊毛保暖沒話說,但對於喜歡Bling Bling的顧客總是有些遺憾。Brunello Cucinelli推出的鑽石線抱枕解決了這樣的遺憾,讓她在家抱著它,時時想到你。

暖暖滑:喀什米爾羊毛手套最能溫暖手心,但對於常常要滑手機的現代人來說,卻常常要脫下手套,反而不方便。何不讓這份禮物更貼心?Burberry推出的喀什米爾羊毛螢幕觸碰手套,織入易導電纖維,因此戴著手套也可以滑手機囉。8,600元。

披暖暖:Loewe以最優質的西班牙小羊毛,加上人造纖維織成的Valganon毛毯,保暖外更能吸收周圍熱能,暖度更升級。毯子邊緣以手工縫製滾邊造型,搭配絲綢繡上全新Anagram Logo,也可當披肩使用,26,000元。

暖暖頭:比利時帽商結合傳統巴拿馬帽技術,與視覺藝術家Alberto Ibarretxe的專業創立的My Bob,讓傳統巴拿馬帽多了摩登味。14,800~16,800元。

絲巾包:「絲巾除了在身上綁出不同的造型外,還有別的用途嗎?」基於這樣的想法,Glow生活網站創辦人羅婷創作了「絲巾包」,利用一對絲巾釦環,把絲巾包在羊皮包外,讓絲巾在身上有另一種裝飾功能。首批與7位藝術家合作9款絲巾,將他們的創作印在美麗諾羊毛絲巾上,搭配她認為最優雅又實用的尺寸之羊皮肩揹手拿包,各自有獨立的功能,也可結合在一起,呈現一加一大於二的美麗。

暖暖頭:寒風颯颯的冬日,一頂保暖的帽子不僅是造型,更是必須。比起毛線帽,羊毛織成的紳士帽更具中性時尚味,也可搭配正裝。此為比利時帽商結合傳統巴拿馬帽技術,與視覺藝術家Alberto Ibarretxe的專業創立的My Bob,14,800~16,800元。

暖暖頭:比利時帽商結合傳統巴拿馬帽技術,與視覺藝術家Alberto Ibarretxe的專業創立的My Bob,讓傳統巴拿馬帽多了摩登味,冬季帽子採用頂級蘇格蘭羊毛製作,可以摺疊攜帶而不影響帽型是最大的賣點,在外行走不用煩惱脫下來的帽子要放哪,也可帶著旅行。14,800~16,800元。

動物相伴:雪花、麋鹿、雪橇等圖騰的喀什爾毛衣在耶誕節是很應景,但過完節後呢?單色毛衣卻又顯得有點無趣。One Fifteen推出的動物圖騰毛衣解決了這樣的兩難,設計上帶有童趣味道卻不幼稚,既有應景的歡樂氛圍,也可是平日的時尚穿著。各15,800元。

披暖暖:Loewe以極細羊毛織成的纖維勾織的毛海(Mohair)條紋毛毯,蓬鬆柔軟的視覺效果,光看就覺得溫暖,讓人忍不住想抱它入懷。漂亮的漸層藍色調是新任創意總監J.W. Anderson的調色,不落俗套。4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