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式春夏 原野浪漫

Roberto Cavalli山羊金屬搪瓷手環,35,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Roberto Cavalli昨天發表2015春夏系列,名模林葦茹展演斑馬紋洋裝等新作,強烈的原野浪漫感。她說:「Cavalli的設計非常厲害,開衩的設計加上大膽剪裁,把代表女性之美的腰線、胸腺、臀線都襯托出來。」大讚品牌時而野性、時而純潔的感覺。

模特兒顧文浩為Roberto Cavalli展示2015春夏系列黑色格紋騎士夾克。

Roberto Cavalli本季帶著遠方異域探遊的想像,設計師構思全新的獸紋印花,配合原創的3D印花工藝,把深淺不一的黑白調子顯現於上衣、針織服和連身裙,添入亮彩色調與金屬色,格外悅目。多款真絲雪紡紗印上動物紋或花卉圖案,散發著和風般的嫵媚風尚;連身長裙綴飾絲帶,宛如隨風律動,十分性感。林葦茹透露,在自己喜歡的對象面前總是會害羞,「也許狂野的服裝可以讓我展現比較不同的那一面。」

名模林葦茹演繹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斑馬紋開衩雪紡洋裝,231,000元;光面蟒蛇紋厚底夾腳涼鞋,41,800元;白色編織金屬圈眼Hera包,93,000元。

圖片提供:Roberto Caval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