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索蘭芝玩創意 Puma潮鞋第二彈

這波聯名除了Puma× Solange Trinomic XT2鞋款(中),還有Puma×Solange Suede Classic麂皮運動鞋,2,980元。(Pum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索蘭芝高抬貴「腳」,再度為Puma設計潮鞋,讓品牌旗下兩款經典復古鞋款「Trinomic XT2」與「Suede」炫目變身,以水藍、靚青做為主色調,拼接螢光撞色、指紋、斑馬圖紋等,帶來時尚感的個性潮鞋。她表示:「這次感覺比起上次的Girls of Blaze聯名系列還緊張,因為我們的團隊試圖玩出更大的創意。」

索蘭芝性感露腿,展演她為Puma設計的Puma×Solange Trinomic XT2鞋款,4,780元。(Puma提供)

比起天后姊姊碧昂絲,具有歌手、歌詞創作、製作人等多重身分的索蘭芝,光芒毫不遜色,早在2013年就被Puma邀請擔任「創意顧問」。今年初與Puma聯名推出「Girls of Blaze」系列鞋款,在美國潮店Opening Ceremony(簡稱OC)上架不到1小時立即完售,威力超強。這回她以Puma的「Suede」系列彰顯搖滾嘻哈精神,而「Trinomic XT2」則是自己平時跳舞時最鍾愛的鞋款,「Trinomic以經典的蜂巢式避震鞋底搭配慢跑鞋型,是融合創意與復古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