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賴雅妍征服短髮 搭SONIA俏麗嫵媚

賴雅妍展現SONIA女孩秋冬運動風格。淡粉色條紋滾邊外套,49,980元;黑色貼腿褲,14,680元;黑鑽休閒短靴,19,5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賴雅妍剪短髮後得到更多人的注目,但她表示剛剪短時很不習慣,每天出門前都要想很久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出門,「要舒服、自在、好看,還要帥氣,但不能被人家叫弟弟,真的很難!」

SONIA綠色拼接彩色條紋手提包,39,680元。(SONIA提供)

賴雅妍說,剛開始時不管怎麼穿,跟身邊的女性朋友走在一起就是很像一對伴侶,經過不斷嘗試各式各樣的穿搭法,才找到適合現在短髮的一條路,「比如今年秋冬很流行穿裙子搭配休閒鞋,就滿適合像我這樣留短頭髮的女生。」雖然短髮造型頗獲好評,但她表示在留下短髮造型代表作後,還是想留回長髮,看到別人的馬尾也會很羨慕地摸一下過乾癮,透露內心的女孩面。

賴雅妍認為短髮女孩還是可以很嫵媚,示範SONIA娃娃頭圖案針織洋裝,18,58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賴雅妍出身模特兒,對時尚流行很快就能抓出重點,示範SONIA by Sonia Rykiel(簡稱SONIA)秋冬新裝,一眼就相中條紋針織腰封長版大衣,而條紋正是SONIA的秋冬重點元素之一,包含從顏色的順序、結構到形式,以多元材質表現,全面性包覆環繞女性身軀。賴雅妍特別欣賞條紋針織腰封,「它可以變化粗細與繫在腰間的位置,用起來就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也可以大膽一點把它當做外搭式小可愛,或變成脖圍,不只一種穿法,可以享受穿搭上的樂趣。」

SONIA黑色Mathis肩背包,44,280元。(SONIA提供)

賴雅妍最喜歡SONIA秋冬綠灰條紋針織腰封,9,980元;灰色長版大衣,47,280元;灰色綁帶鞋,28,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