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u miu開幕趴 米蘭空運華服 蕭亞軒孫芸芸互捧 張鈞甯狂野風 林依晨甜蜜人妻

孫芸芸穿miu miu早春藍白印花寶石裝飾洋裝跑趴,被蕭亞軒誇可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u miu微風店昨晚舉行開幕派對,特別自米蘭空運早春服裝裝扮嘉賓,身為好姐妹的孫芸芸與蕭亞軒一同跑趴,先出場的孫芸芸稱讚蕭亞軒裝扮「很厲害」,壓軸現身的蕭亞軒則說:「她(孫芸芸)才可愛吧!」

曬黑的張鈞甯覺得自己穿上miu miu早春螢光綠印花洋裝更顯野性。(圖文:記者胡舜翔)

好姐妹許久不見,昨晚在後台已經玩開拍不停,還認為很適合在超市拍照,蕭亞軒說:「miu miu早春復古又華麗,在超市拍照很有衝突感,很有時尚感。」

蕭亞軒穿miu miu早春印花褲裝跑趴,覺得自己化身「瞞天大佈局」人物。

蕭亞軒昨晚還擔任派對客座DJ,信心滿滿,表示因為參與專輯製作的關係,有跟很多知名音樂人偷過師,還因此玩出興趣,打算在自己家也放一座DJ台好好練習。

林依晨穿miu miu早春白色洋裝現身,甜蜜掩不住。

剛從海地回國的張鈞甯昨天穿miu miu早春螢光綠洋裝搭配羅馬綁帶涼鞋現身,表示最近想嘗試比較野性的裝扮,不想再以乖乖牌的形象現身。而舊愛趙又廷本週五即將辦婚禮,她表示人不到、但禮金會到,至於有多大包?她說:「保密。」

而訂婚將滿一個月的林依晨,剛陪夫婿至賭城參展回國,甜蜜全寫在臉上,不過暫時還是想先過兩人世界,被問到是否有做「防護措施」時,害羞到顧左右而言他,說:「不要逼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