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翁倩玉以畫會友 Sogo展版畫

旅日明星翁倩玉即將在Sogo VIP Salon展出個人版畫創作。(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Sogo台北店週年慶才剛結束又有新話題,Sogo董事長黃晴雯在週年慶邀來旅日明星翁倩玉以版畫家身份在VIP Salon內展出個人版畫創作,並邀請音樂人丁曉雯與翁倩玉一同針對VIP進行沙龍講座,連崔麗心等人都化身粉絲前來參與。接下來翁倩玉的版畫也會在Sogo復興館9樓中庭進行展出。

黃晴雯以沙龍女主人角色表示,VIP Salon是近年來Sogo積極經營的頂級客戶藝文講座。旅日明星翁倩玉過去以歌聲感動許多人,其實這位凍齡美人另一個身份是版畫家,不但屢屢獲得大獎肯定,同時也將與Sogo VIP一起在沙龍內進行藝文約會。

今年Sogo台北店週年慶創下57億元業績,比去年成長6%,但為深入經營頂級客戶,Sogo特別在VIP Salon打造各式各樣藝文講座,讓貴婦名媛們除至百貨公司消費外,也當把這兒當做另一個交流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