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watch挺極限運動 打造Richard Permin簽名款

Swatch Permin限量運動款腕錶,全球生產1111組,台灣限量15組,參考價7,500元。(Swatc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Swatch替法國花式滑雪運動員Richard Permin打造首款簽名特別錶款,透過他對極限運動熱愛和勵志生活方式,為今年冬季注入熱情與溫度。Swatch Permin限量運動腕錶也將搭配Richard Permin電影作品《Days of My Youth》同步推出。

Swatch與Pro-Team運動團隊成員Richard Permain合作推出簽名特別錶款。(Swatch提供)

由Swatch贊助的Pro-Team運動團隊,代表了Swatch品牌活力、熱情、理念。該團隊集結各領域極限運動好手,身為Pro-Team代言人,Richard Permin是極少數曾在Backcountry(偏遠地區)、Park(公園)、Big Mountain(高山)滑雪賽事中獲得高分的菁英。Richard表示,當Swatch告訴他將為他打造簽名腕錶時,他覺得時間瞬間凍結,彷彿做夢一般。該錶以Irony THE CHRONO為基礎,Richard特別想把錶盤分針移除,因為當他滑雪時,常因渾然忘我感到時間消失。霧黑外觀加上藍色點綴,呈現乾淨且粗獷效果。

另一矚目焦點為Richard最新電影作品《Days of My Youth》,該片展現滑雪者生活及歷史,充滿自我發現與激勵人心的內容,也是促成Swatch為Richard打造腕錶的原因,關於電影首映、巡演日期及地點等相關資訊,可從www.swatch.com/permin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