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榕容喜獲愛女 「錶」情優雅沉穩

積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雙面翻轉鍊錶,通體鑲嵌美鑽如絲鍊環繞。手上鏈機械機芯。價格8,150,000元。(Jaeger-LeCoultre提供)

〔記者方惠宗/專訪〕有了愛女「Chantel」,張榕容生命裡多了一個需要自己的人,一年以來,自己無論是耐心或個性,都要比以前沉穩許多。她說:「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天真的人;一個很乾淨、很單純的生命,帶給我純淨的快樂。」透露此刻的滿足。

積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約會系列女裝日夜顯示腕錶。白金錶殼(36mm)。錶盤採克拉各異鑽石漸變鑲嵌。自動上鏈機芯。價格1,660,000元。(Jaeger-LeCoultre提供)

張榕容日前出席瑞士製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錶展,穿著Michael Kors禮服、搭配鑽石密鑲的機械腕錶,完整襯托一股輕靈優美。張榕容承認自己比以前還瘦,卻更健康、更朝氣。談到女兒流露喜悅,然而,對於熱愛的工作,她說:「我只是先經歷了一些不同的人生階段,還是要回來繼續我熱愛的事業;這是我的興趣、我的熱情所在!」

張榕容欣賞個性與優雅兼具的腕錶,尤其機械走時的溫度。她以Michael Kors蕾絲禮服搭配積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雙面翻轉鍊錶。(記者胡舜翔攝)

從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摘下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並多次入圍重要獎項,張榕容表明戲劇就是她的快樂之源,「當我在工作的時候,就是享有自己的生活;透過自己的努力與付出,得到成就感。」儘管今年與金鐘擦肩,她說:「要以專業入圍者的姿態繼續前進。」

張榕容愛錶,欣賞充滿個性又優雅的設計,尤其喜愛機械腕錶走時的溫度。有想過未來以錶傳承?她笑說:「這我還沒想到;我還在自己想要的階段。」但希望女兒可以擁有她的個性:「我希望她可以跟我一樣,天兵一點、少根筋一點;這樣人生沒有鑽牛角尖,什麼事情來得快、去得快,很簡單。」

養育兒女不簡單,張榕容稱讚先生紀佳松比她有耐性,說他是被小孩吃得死死的爸爸。她說:「小孩寵歸寵,我們還是有原則;不過黑臉肯定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