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動物珠寶 獨特工藝跨越古今

Boucheron古董雙獅帶釦(1908年),雙獅懸立在獅頭雕玉上爭奪紅玉髓,展現王者之姿。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ucheron首度引進25件橫跨19世紀末至20世紀90年代的古董動物珠寶來台展出,搭配品牌現代創作的頂級動物珠寶與新上市的高級動物珠寶系列,展現品牌156年以來動物珠寶的傳承脈絡。

Boucheron古董天堂鳥粉盒(1951年),鏤空雕刻銀質天堂鳥圖案,鑲嵌彩色琺瑯。

創立於1858年的Boucheron,第一間專賣店面對巴黎皇家宮殿花園,因而鳥與昆蟲一直以來都是品牌創作靈感來源。從20世紀初品牌創作獅子、老鷹、蛇等珠寶,一直到現代創作的烏龜、青蛙、變色龍、刺蝟等珠寶,顯見Boucheron在挑選動物珠寶創作對象上向來很有自我獨特眼光。

Boucheron古董羽毛別針(1952年),黃K金雕琢鮮活的羽毛姿態。

而Boucheron最新創作的動物珠寶系列,包括鸚鵡、燕子、幼獅與北極熊等,突然躍進「可愛動物區」,然而不變的是品牌對動物姿態的掌握,與挑選鑲嵌寶石的功力,讓每只動物珠寶皆栩栩如生。

名模李曉涵(右)展示Boucheron Python蛇型頂級珠寶項鍊、手環、Nanook海水藍寶戒指、Cinna耳環,總價約8,800萬元;廖奕琁(左)展示Bouquet d’Ailles項鍊、耳環、腕錶與Beloved戒指,總價約5,700萬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Boucheron動物珠寶系列在台北101專賣店展出至今日,11月14日至11月20日移師高雄大立專賣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