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港佳士得秋拍來台 陳思璇動了凡心

香港佳士得秋拍愛馬仕橘色駝鳥皮柏金包,預估拍價港幣12.5萬至20萬元。佳士得表示愛馬仕已減產此尺寸的橘色駝鳥皮柏金包。(佳士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很有投資概念與興趣的名模陳思璇常為各大拍賣會展示珠寶,卻從來沒有投標過。她笑說:「我以為都很貴嘛!」她這次仔細看佳士得秋拍珠寶目錄後發現不全是天價,瞬間發現新大陸,說可以研究一下有沒有負擔得起又有增值空間的拍品,「而且競標舉牌好像很好玩!」

陳思璇展演香港佳士得秋拍重點彩色寶石拍品。預估拍價(港幣計價):緬甸紅寶石鑽鍊,880萬至1,200萬元;緬甸鴿血紅寶石耳環(各重4.25、4.18克拉),2,000萬至3,000萬元;20.69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鑽戒,1,200萬至1,800萬元。(記者潘少棠攝)

香港佳士得秋拍來台預展至今日,珠寶重點拍品包括一只3.39克拉橢圓型鮮彩藍鑽戒、2.09克拉心型紅色鑽戒、5.42克拉內部無瑕Type IIa粉紅鑽、厚度達11公厘的緬甸蛋面翡翠耳環、一顆雙蛋面切割翡翠等,其他如緬甸紅寶石、喀什米爾藍寶石與哥倫比亞祖母綠等均為一時之選。

香港佳士得秋拍2.09克拉心型紅鑽戒,預估拍價港幣2,800萬至3,800萬元。(佳士得提供)

此次秋拍另一焦點為新增的「典雅傳承:手袋與配飾」項目,佳士得精選超過120只具有收藏價值、狀態良好的手袋,其中絕大多數為愛馬仕,包括20幾只柏金包與10多只凱莉包,珍稀材質、懷舊款式與鮮豔色彩均備。佳士得表示,愛馬仕包除了不易買,包包色彩也有特定時期,過了就不再推出,即使之後重推同一色,調出的色彩效果也會與原先不同,因此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陳思璇展演香港佳士得秋拍重點緬甸翡翠珠寶。預估拍價(港幣計價):翡翠珠與鑽石珠項鍊,1,200萬至1,800萬元;蛋面翡翠耳環(厚度超過11公厘),2,800萬至3,800萬元;手鐲,1,000萬至1,500萬元。(記者潘少棠攝)

香港佳士得秋拍3.39克拉鮮彩藍鑽戒,預估拍價港幣3,550萬至5,000萬元。(佳士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