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立之夜羅馬假期 白歆惠陳怡蓉黑紅嬌點

PRADA秋冬新色Dorble Bag,售價88,500元。(大立精品提供)

〔記者賀靜賢/高雄報導〕2014大立之夜呈現經典電影「羅馬假期」氛圍,形象大使「白白」白歆惠身穿「VALENTINO」黑色露背禮服,化身女主角奧黛麗赫本,優雅氣質驚豔高雄時尚圈;女星陳怡蓉是在地人,昨晚一身紅色「PRADA」禮服搶鏡,兩人在紅毯都引起眾多高雄民眾圍觀。

SF W CHAIN 藍色鴕鳥皮提包,售價335,000元。(大立精品提供)

白白連續3年到羅馬工作兼度假,每次必追尋「羅馬假期」的景點和經典鏡頭;她在許願池都許下「舊地重遊」的心願,也的確圓夢,也曾冒著被罰50歐元之險,學赫本在階梯上吃冰淇淋,是行動派影痴。陳怡蓉調養身體休息7個月,最近準備復出,老家就住在大立百貨商圈的她,昨天還趁著代言活動,為剛生產的妹妹添性感小禮服,鼓勵妹妹盡快瘦身成功。

大立之夜呈現羅馬假期氛圍,女星白歆惠(右一)、陳怡蓉(左一)驚豔高雄,董事吳冠威(右二)、夫人李謙謙(右二)、副總經理張銘池迎3千名VIP為週年慶暖身。(大立精品提供)

白白遊羅馬追尋浪漫但並不急婚,苦笑說身旁的好友很著急,似乎有點無奈。陳怡蓉則將好男人比喻成名牌包,「想太多就會錯過」,所以昨天一看中新款包就下手。大立之夜為大立精品、大立百貨年度最盛大主題活動,昨天封館邀請眾多當地社交名人和VIP入館瞎拚,今起週年慶至12月3日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