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又立「錶」襯玫瑰金 性感露一腿

Eberhard & Co. 8日鍊Grande Taille腕錶,參考價158,000元。(Eberhard & C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近來積極參加體育活動的名模林又立,為愛牌Eberhard & Co.穿上火紅性感不對稱洋裝小露美腿,林又立透露,她之前就曾經在歐洲耳聞Eberhard & Co.大名鼎鼎,這回能夠親自戴上Gilda特別版女錶演繹Eberhard & Co.腕錶柔美,感覺超級興奮。林又立還說,因為自己膚色黝黑,所以一直對玫瑰金情有獨鍾,今年Eberhard & Co.推出的特別版玫瑰金女錶不但優雅大方,鍊帶上也鑲滿鑽石,讓她也覺得自己貴氣不少。

Eberhard & Co. Chrono 4計時碼錶,參考價185,000元。(Eberhard & Co.提供)

源自瑞士製錶重鎮拉紹德封的Eberhard & Co.是家族經營的獨立品牌,至今已有127年歷史。專營瑞士獨立品牌的瑞博品公司繼Antonie Martin和Revelation兩品牌之後,再度引進Eberhard & Co.揮軍台灣,這也是瑞博品代理的第三個瑞士獨立鐘錶品牌。Eberhard & Co.全球總經理Mario Peserico表示,雖然旗下商品價格帶從入門款10萬以內到190萬的訂製款一應俱全,但是主力目標還是10至30萬元中價位市場。Eberhard & Co.以計時功能為品牌基因,打造出擁有四枚計時盤的Chrono 4腕錶,令錶迷印象深刻,另外可提供長達8日動力的8日鍊腕錶造型典雅,功能卓越,也頗值得玩賞。

Eberhard & Co. Contograf計時腕錶,參考價195,000元。(Eberhard & Co.提供)

受林又立青睞的Gilda腕錶,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除一般量產款式之外,也可依照要求製作客製化服務,訂製後約一個月可完成。林又立佩戴的腕錶即是客製化產品之一,全錶鑲嵌480顆鑽石,總重逾8克拉,錶背亦有精美花卉雕飾。

Eberhard & Co. Gilda特別版女錶,5N玫瑰金錶殼搭配鑲鑽鍊帶,參考價1,900,000元(依客製化要求不同,價格以實際設計為準)。(Eberhard & Co.提供)

林又立穿著火紅豔色性感洋裝為愛牌Eberhard & Co.站台。(Eberhard & C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