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妮可娜歐蜜 Links王妃情

妮可基嫚不但在「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坎城首映上佩戴Harry Winston Links手鍊,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活動時亦再度佩戴,搭配品牌其他珠寶,可見她有多喜愛。(Harry Winsto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對巨星們來說,撞衫很糗,但能讓國際巨星們即使撞珠寶也要戴的,當屬Harry Winston的Links系列。兩位分別在電影中重新演繹英國黛安娜王妃與摩納哥葛麗絲王妃的娜歐蜜華茲與妮可基嫚都佩戴Links系列出席電影首映會,與妮可同為奧斯卡影后的莎莉賽隆,性感風姿在最近強打的香水廣告中頻頻放送,也是Links系列的愛好者。同為影后等級的張榕容,也挑了Links系列陪她走今年金鐘獎紅毯,在黑色亮片禮服的襯托下更顯耀眼。

張榕容佩戴Harry Winston Links鑽石耳環與珠寶錶出席金鐘獎。(Harry Winston提供)

Links系列靈感源自Harry Winston最經典的祖母綠車工鑽石,同時也是品牌Logo。八角造型外框鍊圈上鑲滿美鑽,一圈圈連結成手鍊與耳環,簡約的外型相當易於與其他珠寶或服裝搭配,又能搭出自我風格,因而讓眾明星們明知撞珠寶也願意佩戴。

1.Harry Winston Links珠寶錶,3,881,000元。(Harry Winston提供)

2.Harry Winston Links鑽石手鍊,13,396,000元。(Harry Winston提供)

3.Harry Winston Links鑽石耳環,960,000元。(Harry Winston提供)

莎莉賽隆也是Harry Winston Links鑽石手鍊的愛好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