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韋彤踩高跟 只怕沒郎追

周韋彤以Giuseppe Zanotti Desig本季龐克而簡潔的設計穿出中性風格。兔毛楔形休閒鞋,49,800;金色鉚釘男士手拿包,44,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周韋彤為義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展演秋冬系列,演繹一系列色彩飽滿、作風奢華的華麗復古設計,高挑迷人又性感。她透露對高跟鞋又愛又恨,愛的是「穿上高跟鞋之後,體態馬上變好看」;又擔心自己175公分的身高,穿高跟鞋容易給人很大的距離感,「這樣怎麼可能有男生願意跟我出去?」

周韋彤日前來台推寫真,不忘試穿Giuseppe Zanotti Design鞋履。她展演金屬葉片水鑽高跟鞋,88,600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GZD本季高跟鞋設計宛如重現炫目的迪斯可場景,高跟鞋以金屬光澤、麂皮、寶藍與桃紅等配色,搭配水晶、鏡面、金屬獠牙和鉚釘等元素,詮釋華麗的復古風。長靴和短靴設計選用柔軟材質,如Nappa軟皮與彈性金銀紗的組合,柔軟服貼如第二層皮膚,拉鏈與金屬配件細節裝飾添加前衛個性,風格橫跨龐克與簡約。周韋彤坦言自己愛買鞋,「家裡什麼樣的鞋子都很多,」最高紀錄曾經在同一家店一口氣買下12雙各式鞋款,對於GZD的魅力更無法抵抗,「本來想趁這次買新的,可是剛剛問過、已經沒有我的想要的那一雙了。」

周韋彤展演Giuseppe Zanotti Design麂皮水鑽拚色短靴,66,000元;電藍色側肩包,42,800元。

周韋彤日前來台推寫真集「秘境」,內容遠赴花蓮取景,她說這次很難得可以去到像「清水斷崖」或「花東縱谷」等深入台灣的地點,「很多人看了照片,都說看不出來原來這裡是台灣。」

Giuseppe Zanotti Design紅色拉鍊裝飾短靴,66,000元。(GZD提供)

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皮帶扣飾麂皮短靴,52,800元。(GZD提供)

Giuseppe Zanotti Design白色金屬鍊飾休閒鞋,45,800元。(GZD提供)

Giuseppe Zanotti Design鏡面鍊飾休閒鞋,53,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