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訂製服+快時尚 專屬多變

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穿L’atelier Duncan Ho黑色、螢光桃紅與粉膚色三色蕾絲組合及膝圓裙,欣賞禮服設有口袋,穿出隨興感。(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女裝服飾競爭激烈,若將「快時尚」與「高級訂製服」結合,會呈現什麼樣貌?旅法多年、在時尚界有「時尚百科全書」稱號的設計師「Duncan」何立德自創訂製服品牌「L’Atelier Duncan Ho」(何立德高級訂製服工坊),遵照訂製服精神與美學,同時每月推出少量新款,要迎合多樣、多變的名媛品味。

何立德(左)推出訂製服品牌L’Atelier Duncan Ho,不僅重視美麗,也強調穿出舒適輕鬆。(記者方惠宗攝)

無論是乳白色底、加上黑色蕾絲立體垂直縫製的19世紀復古宮廷式大禮服,或是一衣多穿、可變化多種樣式的重疊式蓬裙禮服,何立德看準女性對精巧面料的喜愛,以蕾絲、蝴蝶結、烏干紗為主元素,打造2015年早春訂製服,價格依繁複程度而定,每套要價約台幣8萬到30萬元,風格矜貴兼俏麗,昨天吸引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試裝,她讚:「穿出隨興的感受。」

L’atelier Duncan Ho以黑色蕾絲立體垂直縫製的復古宮廷式大禮服,約500,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為符客製化,何立德說:「就算是同款禮服也可揀選不同顏色的蕾絲面料製作、再於衣服織標繡上顧客姓名縮寫,製作專屬的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