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淑臻溫昇豪揪團 遊行宣導防治乳癌

溫昇豪、蔡淑臻率伊林模特兒遊行,宣導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蔡淑臻、溫昇豪率50名伊林模特兒在信義鬧區遊街,響應「2014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成群美麗大使沿途發送粉紅絲帶,引起路人注目,號召力十足。

溫昇豪(左)、蔡淑臻擔任公益大使,在信義區引來路人圍觀。(記者胡舜翔攝)

溫昇豪說自己也有兩名堂姊正在力抗乳癌,身為家人能做的是「陪伴與聆聽」;近來他在中國拍戲,演一名腫瘤主治醫生,對此也有不少的感觸。蔡淑臻則透露有親人疑似患腫瘤,雖然她不肯透露是什麼親人和病情進度,但眼神和表情都露出深深的耽憂。

蔡淑臻、溫昇豪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對於健康管理各有心得。蔡淑臻說她力行少吃白麵條、麵包等「白色食物」,炒菜就用進口酪梨油,加上在家實施「高強度間歇運動」,增加了肌肉還培養出「易瘦體質」。節制的她有時還會唸男友李沛旭「海鮮吃太多」。

溫昇豪勤做運動已練成倒三角,近來在中國北京工作,對當地的霧霾情景直呼驚心,外出必戴口罩,回台就猛呼吸新鮮空氣。他說上周在北京看瑪麗亞凱莉演唱會,連老外樂手都戴口罩上場,也算是蔚為奇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