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山海經啟靈感 夏姿新繹美人魚

夏姿2015春夏呈現海底世界的神秘綺麗。(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品牌Shiatzy Chen(簡稱夏姿)連續第13季登上巴黎時裝週官方日程,於巴黎大皇宮內發表2015春夏新裝,並邀得超模米蘭達柯兒到場看秀,米蘭達穿上夏姿秋冬「硯池」系列黑色蕾絲透視長洋裝,露出一雙辣腿,令人目不轉睛,秀後表示夏姿服裝款式年輕,顏色她也很喜歡,希望之後在亞洲或大中華地區活動時能有機會穿上!

夏姿2015春夏將肚兜與馬面裙等華人服裝,概念式融入西式輪廓中,體現東西融合精神。(法新社)

夏姿創意總監王陳彩霞一直有將夏姿晉升為如LV、Chanel等級的國際大品牌的夢想,近幾季積極邀請在國際時尚圈具影響力的名人看秀,以提升國際知名度,如潔西卡艾芭等,米蘭達也經過多次接觸才終於敲定,也獲得正面評價,離夢想再近一步。人在巴黎的台灣女星陳喬恩、安以軒也到場支持。

安以軒穿夏姿秋冬「硯池」系列金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到場看秀。(夏姿提供)

夏姿2015春夏以「山海經」中記載的鮫人,亦即西方世界中的美人魚為靈感,從山海經中的黑白筆觸起始,逐漸進化至海底世界的綺麗色彩,海底生物、珊瑚、貝殼等也成為重要印花與刺繡圖騰來源,呈現旖旎幻想。擅長東西融合的夏姿,此次也將華人傳統服裝的馬面裙融合西方百褶裙設計,肚兜亦改以網眼布製作成顎領背心,雕塑現代美人魚樣貌。

超模米蘭達柯兒(左)看完夏姿2015春夏秀後至後台與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合影。(夏姿提供)

陳喬恩穿夏姿秋冬「硯池」系列褲裝到場看秀。(夏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