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米修護 均一髮柔順不纏指

Essential逸萱秀,韌防斷裂潤髮乳,400ml/1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女生喜歡以造型改變髮型,但頻繁的吹風整燙,會影響髮質健康,毛鱗片受損的頭髮不僅日漸脆弱、容易失去水分與彈性,更會出現毛燥乾裂枯黃現象,Essential逸萱秀提出「均一髮」的美麗新主張,透過微米全效科技,養護秀髮。

Essential逸萱秀,強韌防斷裂洗髮乳,750ml/209元。

每日使用梳子梳理或整理頭髮時,頭髮若受損糾結,耳邊就會發出受損頭髮摩擦的雜音,這就是已經受傷的秀髮提出的嚴正抗議。Essential逸萱秀以創新技術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從髮根到髮尾全面包覆,均一修護,有效撫平不平整毛鱗片,徹底擺脫頭髮困擾,使秀髮恢復原有的健康觸感,使用後明顯發現秀髮呈現從髮根到髮尾、柔順不纏指的健康「均一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