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賣場週年慶 等級尬百貨

家樂福滿足台灣饕客生活小確幸,引進造型、粗細、長短不同義大利麵,在家輕鬆吃美食。

愛買推1元抽iPhone 6 家樂福抽渡假村假期

家樂福週年慶活動首推法式美食週,進口美食價格下殺5折起。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量販通路週年慶開跑,為搶攻年終前最大檔期業績,愛買營運長莊金龍發下豪語,狂推3萬件商品促銷2.3折起,同時不惜成本也要搶下全年1成5的週年慶業績,所以9/24至10/14推出全館前所未有的單筆消費滿1,200元最高送1,200元,挑戰週年慶檔期現金送最多、贈送日期最長,除此之外,今年會員只要消費1元就可以抽iPhone 6及iPad mini。家樂福決心將等級拉高為百貨等級,首波強打「法式美食週」,即日起以「美味人生法國節」為主題,推出三波美食主題饗宴,且波波都有百萬夢幻大獎,首波大獎包含米其林餐廳雙人套餐或午茶券300組,接下來還有Club Med渡假村假期與Le Creuset鑄鐵圓鍋等大獎陸續登場。

愛買MIMO粉戀大湯杯,原價199元,會員不限金額發票換購價89元。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由於這是家樂福25週年慶最後一波活動,所以除買一送一商品讓民眾囤貨之外,每3至4天都有一波瘋狂促銷商品。林夢紹特別強調,台灣人愛吃美食加上食安頻出問題,家樂福進口商品業績連續數年都有超過2位數成長,其中法國進口商品表現最亮眼,所以家樂福首打「法國美食週」,不但把法國經典美食原汁原味搬到台灣,義大利麵也有近30款商品。愛買今年也首次推出日本時尚MIMO波士頓梗犬及粉色鍋具等商品換購33折起活動,強調比美百貨公司等級。為搶商機愛買也祭出9元春風擦手紙、39元萬家香香菇素蠔油、39元依必朗洗潔精等七大品牌民生商品3.1折換購價。

愛買搶週年慶業績,回饋超過億元之外,還推出會員消費一元就能抽iphone 6,限量100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