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許瑋甯哈刺青 得等媽媽點頭

Folli Follie Elements系列戒指,參考價4,390元。(Folli Folli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粉紅甜美氣質幻化為耀眼封面女郎的許瑋甯超想在身上刺青,不過媽媽卻不同意。已經一、兩年沒走秀的許瑋甯受Folli Follie之邀,穿上粉紅露背洋裝出席Folli Follie秋冬新品活動,才從美國紐約回來的她,透露自己很想在身上刺青,刺個星星圖案或者一句話,所以正在物色適當圖案。看似甜美卻相當有個性的許瑋甯笑說刺青不必經過阮經天同意,先想辦法過媽媽這關比較重要。

Folli Follie On the Rocks系列項鍊,價格未定。(Folli Follie提供)

超想放大假的許瑋甯透露自己雖然才剛走了一趟紐約,還是好想到希臘玩。看完Folli Follie今年秋冬新品之後,這種想法更強烈。秋冬季Folli Follie大玩創意,強調經典商品全新配色,原本就喜歡混搭的Folli Follie這回更加放肆大膽,希望展現出品牌來自希臘活潑趣味和熱情特性。皮件商品部分著重極簡都會時尚,許瑋甯最愛的Nomad系列以時髦硬挺加上實用大容量帶來繽紛華麗。經典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則透過包款上的幸運草壓紋帶來浪漫溫暖氛圍,尤其是搶眼橄欖綠色,更為秋冬季帶來俏皮感。

Folli FollieWatchalicious系列腕錶,參考價14,590元。(Folli Follie提供)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肩背包,參考價4,390元。(Folli Follie提供)

想到希臘放大假的許瑋甯刺青不問小天,要先獲得媽媽同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