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周年 美麗傳奇──SK-II青春露 35年

身為SK-II代言人的湯唯表示,30歲後即使再忙碌也不會忘了用青春露保養肌膚。(圖片提供/SK-II)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SK-II青春露,150ml/4,100元。(圖片提供SK-II)

SK-II青春露堪稱「一品傳奇」的代表,從推出至今,成分不變,為品牌奠下根基,締造無數銷售奇蹟。

SK-II青春露今年邁入35年,針對這款經典產品,SK-II發表一項亞洲史上歷時最長、規模最大的真人實證研究。SK-II全球研發中心首席科學家宮本久喜三博士展開一段長達十年的「肌膚命運研究」計畫,跨世代臨床追蹤逾百對青春露使用者與非使用者,研究對象包含全球最久的青春露使用者,從第一瓶青春露問市即使用至今,長達34年;以及全球最年輕的青春露使用者,從6歲即開始使用。

據研究顯示:發現青春露的長期使用者的肌齡與同齡女性肌齡相比年輕10歲以上,使用青春露越久,與同年齡的非青春露使用者的肌齡差距越大。

SK-II發現,雖然天生膚質無法改變,卻能透過後天的保養選擇和機運來改變老化命運。青春露蘊含高達90%的PITERA™,並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等,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並具抑制自由基、賦活肌膚角質細胞的抗氧化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