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型男微電影2

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孵花」。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孵花」。

西裝啟示錄

在「孵花」擔綱要角的傑克休斯頓。

規模與以往的賣座強檔電影無異,義大利男裝Ermenegildo Zegna攜手南韓國寶級導演朴贊郁打造的微電影「孵花」隆重上映;由吳彥祖及英國實力派小生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主演,加上朴贊郁與品牌創意總監Stefano Pilati的跨界合作,陣容可說大卡司。

吳彥祖為Ermenegildo Zegna演出微電影「孵花」。

因為史提芬(傑克休斯頓飾)的發明,使得陸先生(吳彥祖飾)在墓地中撿到的一株枯萎玫瑰花重生,竟由此開啟了一連串無限可能的後續。正如朴贊郁所執導的其他電影一樣,Ermenegildo Zegna官方表示:「這部微電影同樣聚集多種象徵符號與藝術表現形式,重複出現的水、空氣與墓地等眾多影像符號,也紛紛被朴贊郁賦予特別的含義。」在故事裡,朴贊郁迷幻暗黑的執導風格如出一轍,將東西方文化完美融合,情節隨著片中兩位主角的交流互動為主軸,鋪展出一段「重生之旅」。

Ermenegildo Zegna模特兒展示出自Zegna羊毛工廠的雙層駱馬短版夾克連上圍巾,346,500元;法國小牛皮純黑色雙釦孟克鞋,60,000元。

這樣的作品可能是Ermenegildo Zegna過去以來最特別的嘗試之一,特別是在Stefano Pilati呈現這個百年品牌精髓的第二個系列之際,不僅義式優雅及別緻細節在秋冬系列中得到完美的詮釋,將分為四集上映的「孵花」更加扣人心弦的講述了新一代領導者的最佳穿著。

該片於官方網站:www.arose-reborn.com播映,一共4集,前3集分別於今年9、10月呈現,結局則在今年10月22日上海時裝週閉幕時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