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迎新機皇 搶4G客 手機大降價

HTC Butterfly 2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amsung S5

各品牌新機皇即將在台上市,加上眾家電信業者為搶攻4G LTE商機,紛紛提高手機補貼,市場上早已掀起一波手機降價潮,包括HTC One M8、Sony Z2等旗艦手機專案價下殺0元,月繳金額還比過去低,期盼以4G購機優於3G等利多吸引民眾轉換成4G,但約期最長達30個月。

HTC Desire 816

調降超過60款手機 降幅高達7千元

LG G3

此波降價戰中,中華電信調降超過60款4G手機,遠傳電信強調降幅高達7千元,台灣大哥大贈送價值4千5百元myVideo影音加值服務,台灣之星加碼9月30日前攜碼用戶申辦月繳599元以上資費,手機折價1千元。若非追逐頂級手機者,此時是不錯的購機時間。

Samsung Note 3

新機皇戰 9月底陸續開打

HTC One M8

新機皇之爭,HTC首先由二代蝴蝶機Butterfly 2打頭陣。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台灣9月26日火速開賣,單機價格2萬2,500元起跳。Sony Z3於9月底前上市,三星Note 4預計10月登台銷售。因iPhone 6系列是Apple首款大螢幕手機,即使被指創新不夠多,外界仍看好舊代iPhone使用者的換機需求,預料會狂賣。電信業者看好在各新機皇的加持下,4G換機潮熱度更強。

4G用戶上網用量 多3G二倍

全台4G用戶已超過60萬戶,年底前將增至150萬戶。根據調查,台灣3G用戶上網用量每人每月平均3GB,4GB用戶增為5GB~6GB,達二倍用量,顯示線上觀賞影音娛樂是4G主要使用需求之一。

圖片提供/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