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客製寢藝 貼心服務

洋華居家Heyzell德國蠶絲系列提供許多蠶絲布樣卡,顧客可選好款式,再向德國廠商訂購。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皇室羽毛工房的羽絨被訂製服務,可自由選擇布種、花色及羽絨成分占比等,為消費者量身打造。

營造舒眠氣氛的居家寢飾,每季皆推出風格多元的新品,不過,還是有部分消費者的需求無法被滿足,可能是尺寸不合、款式喜歡但顏色不喜歡等問題,為了符合「個人化」趨勢,寢具品牌紛紛將服務升級,推出客製、訂製商品,而且從寢飾、家飾到家具皆有,讓消費者感受獨一無二的貼心照顧,同時擁有更加完整的居家生活提案。

FRETTE皮草訂製服務可依需求選擇珍稀皮草及裡布,製成自己喜愛的披毯或抱枕等家飾。

皮製床架 皮草寢飾

BBL Premium為了提供全方位家居生活提案,秋冬首度推出「法式桃花心木家具」訂製服務,圖為雙人床頭板PVC柔軟皮款式。

訴求高端客層的義大利頂級寢飾FRETTE,提供皮草、皮製床架與頂級羽絨被的訂製服務。

日比家族提供特殊尺寸與顏色的訂製服務,圖為Cottimaryanne Hermes蕾絲床組,加大定價128,000元。

迎接秋冬,皮草、羽絨被都是最佳保暖商品,為了因應貴賓需求,皮草訂製推出輕盈且富有光澤的「狐狸&水貂皮草」,以及珍稀柔軟的「栗鼠皮草」,無論想製成皮草披毯或抱枕皆可,且裡布可選擇純絲或喀什米爾材質,交貨期約3至4個月。羽絨被則推出頂級「冰島雁鴨被」訂製服務,冰島雁鴨是北方寒凍地區的獨有品種,雁鴨孵蛋時為了替蛋保溫,會拉下胸前羽毛鋪蓋在巢內直到蛋孵化,FRETTE為製作頂級羽絨,會待雌鳥與雛鳥飛離巢穴後,從巢中取出珍貴少量的冰島雁鴨羽絨,這些羽絨極度細緻,做為蓋被十分保暖柔軟,交貨期約4個月。

寬庭引進高級訂製寢飾PUR,將高級訂製服費時費工的做法帶進寢具舞台,圖為Elisabeth伊莉莎白100%義大利Giza產區超長纖細棉蕾絲寢飾。

此外,FRETTE與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Baxter合作開發Milano皮製床架,這也是品牌第一個家具類商品,其皮製床架使用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小牛皮,加上源自18世紀的手工皮製釘釦(Capitonne)技術,且有FRETTE獨有的雙F logo圖騰,交貨期約6個月。

臻品嚴選 專屬印記

為了服務貴賓,寬庭即日起至11月於北中南舉辦頂級臻品鑑賞會,嚴選世界各地的限量新品提供貴賓蒐藏,而「訂製」服務亦是鑑賞會焦點,其中十分吸睛的高級訂製寢飾PUR,由設計師以時尚為靈感,將「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服費時、費工的做法帶進寢具舞台,並與系出百年名門寢飾製造商合作,展現精湛技藝,其訂製服務包括枕套、被套繡字,高紗織數的織品材質、顏色及尺寸的選擇。

寬庭也引進許多頂級限量家飾,例如堅持古老正統義大利工藝技法製作的ColleVilca水晶,消費者可在作品上刻印專屬印記;另有頂級手工衛浴品牌Mike+Ally禮讚春天系列,每件商品皆為手工製作,並提供不同琺瑯顏色的訂製選擇。

機能布種 彌月訂製禮

皇室羽毛工房3年前成立「皇室客製化生活體驗館」,品牌表示,當初即發現消費者有個人化的需求,因此成立該館,希望滿足一般大眾之外,也能提供量身訂製服務,目前訂製體驗館進駐明曜百貨、新光三越南西店、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新竹店、台中大遠百等。

皇室羽毛工房的訂製服務包括床組與蓋被,除了尺寸彈性,也有不同的機能布種與花色可選,例如有甲殼素、芬多精等布種,並不定期推出新版花色,搭配組合可達上百種變化。羽絨被訂製部分可選擇羽絨成分占比,品牌提供70%羽絨以上的商品,如果想要更保暖,則可選擇90%以上的羽絨成分。款式設計也可依喜好決定,例如素色床組擁有12種色系可選,若喜歡具有雙色邊條的床組,也可自由搭配顏色。為了服務從小到老的客層,品牌也有彌月訂製禮。所有商品約2天至1週即可取貨。

寢飾家具 一站訂製

BBL Premium除了主打優質羽絨與舒眠寢飾外,為了提供全方位家居生活提案,引進日本Kanasuzu餐瓷、德國FINK藝術家飾等,今年秋冬更推出「法式桃花心木家具」訂製服務。

品牌表示,現代人重視居家生活美學,但並非人人都請得起室內設計師來大興土木,有時只想換換擺設進行風格軟裝修,卻苦於家飾家具的選擇性與搭配;過去消費者選購法式家具,可能會去家具街向傳統製造商採購,但恐怕無法獲得專業搭配建議,若購買進口頂級品牌,卻又無法客製修改且價格高昂。因此BBL Premium引進法式家具系列,以法國貴族家具最經典的上等桃花心木製作,並提供客製服務,且品項多元,包含床頭板、床架、床尾椅、扶手椅、玄關桌、貴妃椅、邊桌、鏡子等都有,若現場商品不符合消費者需求,亦可針對尺寸、漆色、繃布材質做客製組合,並提供專業建議服務。

原廠訂購 細節客製化

「洋華居家美學」擁有義大利頂級精品寢具roberto cavalli home及高質感工藝的Heyzell,前者走狂野奢華風、後者走內斂低調路線。為了提供高端客層更多個性化選擇,兩品牌皆有訂製服務。以roberto cavalli home為例,每年推出兩季新品,每季約10至20款寢具,也有皮草系列,但洋華居家僅引進適合台灣的款式,顧客可從型錄選擇其他商品,再從義大利訂購。

Heyzell的客製服務更多元,例如蕾希爾紗系列「喬治王子」款式,可貼上自己名字的Swarovski水鑽;德國蠶絲商品則有許多蠶絲布樣卡,顧客可選好款式,再由公司向德國廠商訂購。產品皆可訂製尺寸。

特殊尺寸與顏色

日比家族旗下擁有SOMMA、TRUSSARDI home、Sanderson、VALERON等10多個品牌。對於客製化部分,提供「特殊尺寸」與「特殊顏色」的服務。例如有款義大利蕾絲床組,因為客人的被子是特別大的尺寸,所以日比直接跟義大利原廠訂做一件被套。另外,有些商品國外推出3種色系,而日比僅引進一種顏色,假使客人喜歡其他色系,也可跟國外原廠訂貨。以上兩種服務都必須先確認原廠有貨才能訂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