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rc男孩4ever 青春不羈

Marc By Marc Jacobs皮質後背包,14,900元。(Marc By Marc Jacob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由沁岳、迪恩、拿鐵與Jolin組成的男孩團體「4ever」以舞曲成軍,兩年以來在戲劇各有發展,日前合體受Marc By Marc Jacobs之邀展演今年秋冬時尚。4人一到現場就開始為彼此搭配衣服,感情好到像親兄弟。團長沁岳說:「雖然成軍兩年,但我們彼此認識的時間,最久的到現在也已經第8、9年,培養出不少默契。」

4ever團員展演Marc By Marc Jacobs秋冬系列,詮釋叛逆不羈的青春氣息。沁岳(左起)搭配藍色豹紋棒球外套,24,900元;塗鴉T恤,6,390元;黑色牛仔褲,11,900元。迪恩的藍色外套,19,900元;藍色牛仔褲,11,900元。拿鐵穿著紅黑幾何圖案毛衣,價格未定;酒紅色長褲,11,900元。Jolin穿著軍綠色蛹型外套,15,900元;藍色牛仔褲,11,900元。(記者胡舜翔攝)

Marc By Marc Jacobs早秋系列以無拘無束的精神出發,頌揚「Marc男孩」獨特的叛逆氣質。4ever以陽光特質襯托出大膽活潑與奔放繽紛的色彩,許多手畫塗鴉與蛇紋印花設計,穿在他們身上更顯時尚。設計師還利用寬鬆剪裁設計,傳遞了1990年代玩樂、街頭、活力、有態度,以及率性的生活風格。主打的款式包括休閒西裝,以及帶著潑墨、塗鴉的各式單品,重點就是要穿出一股充滿青春氣息的不羈叛逆感。

Marc By Marc Jacobs霹靂腰包,3,590元。(Marc By Marc Jacobs提供)

Marc By Marc Jacobs本季另一重點是以街頭塗鴉風格表現的忍者與越野單車圖案,T恤與牛仔褲都出現相關圖素,部分單品的剪裁更加入和服元素,混合街頭風格,從亮色羽絨衣到運動外套都帶著街頭風。線條上,略帶寬鬆頹廢風的滑板造型,呈現多元且隨性的日常裝扮;濃厚的運動休閒與時髦前衛氣息並存,展現出男孩特有的年輕酷勁魅力。

拿鐵(左)穿Marc By Marc Jacobs藍色西裝外套,19,900元;藍色蛇紋T恤,4,990元;藍色牛仔褲,11,900元。迪恩展示Marc By Marc Jacobs英倫風襯衫,9,690元;水藍色長褲,11,900元。(記者胡舜翔攝)

4ever外型看似叛逆不羈,內心卻十分謙恭有禮;團員們因為各自演出偶像劇,各自擁有粉絲。這4個大男孩說,「正在累積歌曲新作,未來想辦演唱會。」

Marc By Marc Jacobs仿鉚釘皮革短夾,7,690元;長夾,8,290元。(Marc By Marc Jacobs提供)

Jolin(左)穿Marc By Marc Jacobs藍色蛇紋襯衫,9,990元;黑色牛仔褲,11,900元。沁岳身上的是Marc By Marc Jacobs綠色蛇紋針織衫,9,690元;藍綠格紋短褲,12,900元。(記者胡舜翔攝)

Marc By Marc Jacobs黑色皮質手提包,24,900元。(Marc By Marc Jaco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