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心如拒絕告白 勇敢追愛

林心如穿Dior展俏麗風采。粉色藤格紋絲質上衣86,000元,黑色不規則絲質圓裙175,000元,黑色亮片尖頭高跟鞋30,000元,黑色小牛皮口袋裝飾Lady Dior提包155,000元,La Mini D de Dior金色腕錶14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心如在自製自演的「16個夏天」被兩位男主角告白,但現實生活中的她一點也不喜歡,「我覺得被告白,無論說可以或不可以都很尷尬,兩個人如果會在一起,就會自然而然在一起,想追我千萬不要跟我告白!」

Dior粉色小牛皮三色拼接口袋裝飾Lady Dior提包,155,000元。(Dior提供)

「16個夏天」在台創下高收視率,林心如的演技也頗受好評,她表示,這個角色跟她自己很像,共同演出的演員也對劇情有共鳴,即使拍攝過程有很多臨時加入的台詞或動作,大家的反應都很自然。「比如傳紙條、撞見男友劈腿、從學生時代起的友誼等,我年輕時都經歷過,我身邊的朋友看過後都說,某個場景讓他想起年輕時的某個片段,我想這是這部戲受歡迎的主因。」

林心如著Dior粉色V領長洋裝展現氣勢,720,000元。玫瑰金紫水晶耳環340,000元,項鍊185,000元,戒指195,0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林心如透露,這部戲原本名字是「再見」,講的就是錯過、遺憾與再見,「雖然我們分開時都會說『再見』,但是可能再也見不到面,因此希望大家能珍惜當下。」林心如現在寧可遺憾也不要錯過,「我只要認為值得去爭取就會勇往直前,感情也一樣。」

Dior白色皮革拼接黃色橡膠鞋底尖頭高跟鞋,50,000元。(Dior提供)

林心如喜歡風衣,因為相當實穿。Dior綠色雙排釦喀什米爾綁帶大衣380,000元,銀色高跟鞋58,000元,天藍色Diorissimo拼接口袋提包175,000元,La D de Dior腕錶202,000元。

Dior粉色金屬低跟鞋,58,000元。(Dior提供)

Dior鍍玫瑰金雙指戒,16,500元。(Di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