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黑魔女不鞋惡 愛心善助SOS兒童村

安潔莉娜裘莉穿Christian Louboutin為她量身設計的Malangeli高跟鞋宣傳「黑魔女:沉睡魔咒」跑遍全球。(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與安潔莉娜裘莉合作慈善活動,將設計師特別為她今年推出的大作「黑魔女:沉睡魔咒」訂製的Malangeli高跟鞋開放訂製,所有收益將捐給裘莉長期支持的孤兒扶助組織SOS兒童村。

鞋履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依裘莉「黑魔女」角色打造Malangeli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Malangeli高跟鞋為Christian Louboutin特別依裘莉電影中的角色量身打造,立體的雕塑鞋跟形狀宛如一縷輕煙,也讓人想起劇中裘莉頭上的巨角。裸色網布鞋身搭配鏤空漆皮鞋面,若隱若現,更添神祕誘惑魅力。裘莉跑遍世界宣傳此片時,服裝每場不同,然而腳上始終穿著不同色的Malangeli高跟鞋,足見她喜愛此鞋的程度。

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漆皮Malangeli高跟鞋,香港訂製價約港幣13,200元。(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今年10月20日起顧客可於全球5間指定Christian Louboutin專門店訂製,共有紅黑兩色,將於品牌巴黎工作室手工製作。離台灣最近的指定專門店位於香港中環,此外有美國、英國與法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