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家御用水晶 250週年限量誘客

Baccarat 250週年紀念限量新品,由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打造的「Etrange Zenith奇幻天頂系列」吊燈,售價3,140,00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有「皇家御用水晶」美譽的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在屆滿250週年之際,於美國紐約正式推出頂級奢華的酒店式住宅,並同步推出250週年紀念限量新品,其中由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打造的奇幻天頂吊燈,首度在台灣曝光。

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於美國紐約正式推出頂級奢華的酒店式住宅。

Baccarat紐約酒店式住宅座落於第五大道上,空間結合藝術精品水晶與現代時尚設計的五星級旗艦酒店服務,搶攻全球頂級客層,住戶除了可以完全享受酒店的禮賓服務和設施,每戶也都有一座巴卡拉「舞影翩翩」水晶吊燈。

此外,巴卡拉250週年紀念限量新品「Etrange Zenith奇幻天頂系列」」昨天在台亮相,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在吊燈上方多加了特殊的LED光圈燈板,該燈板具有打亮水晶吊燈的神奇效果,使水晶燈臂也像擁有隱形燈管般閃閃發光,上下輝映的雙重光影反射出品牌水晶絕美的切割風華。

圖片提供:Baccar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