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製皂美肌 天然溫和

柳燕林三益靚研手工皂系列,各4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繼粉刺刷、清潔刷之後,美肌達人柳燕與刷具專家林三益再度合作,推出「靚研手工皂系列」,選用原裝進口的初榨橄欖油,高穩定度又能保有手工皂原有的清潔性與滋潤的特色,幫助肌膚回復最原本的健康狀態。

柳燕表示,一般的洗面產品為了維持穩定性與安全親膚性,多會添加乳化劑、化學起泡劑、界面活性劑甚至人工香料,對於清潔肌膚無疑是潛藏性的危機,天然手工皂的成份添加相較簡單,泡沫綿密細緻,質地更為輕柔溫和,「靚研手工皂系列」除了採用成本高的初榨橄欖油之外,同時也使用與一般品牌不同的冷製熟成法,能保留更多有益肌膚的油脂滋養成份,泡沫也會更為綿密。柳燕針對亞洲女性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包括痘痘、粉刺的油性肌問題、乾荒缺水肌的乾性肌問題、擦什麼都容易泛紅乾癢的敏感肌問題以及一般性膚質,推出「茶樹清爽皂」、「綠茶美肌皂」、「苦茶潤肌皂」、「洋甘菊低敏皂」,可依膚質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