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佩慈揹Icona 10 當媽咪包

吳佩慈揹寶格麗勃根地紫小牛皮Icona 10(S),展現時尚名媛氣場,88,900元。(寶格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秋冬新包款Icona 10未上市先轟動,吳佩慈以現正流行的丹寧拼接蕾絲洋裝搭配勃根地紫Icona 10,搭出Icona 10的流行味;名模陳思璇穿灰色背心加牛仔褲的休閒裝扮,揹電光藍Icona 10照樣有型,說明Icona 10的百搭性格。

寶格麗羅馬紅拼接白色小牛皮Icona 10,約88,900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以掌壓小牛皮打造Icona 10,方型設計相當實用,附長肩揹帶,可肩揹可手提,內以納帕羔羊皮革打造分隔出2個收納空間的拉鍊內袋,還貼心設計可收納手機的內側貼袋,為一超級實用的包款。寶格麗以撞色拼接點出流行感,而且內外都撞,如勃根地紫包身拼接灰色提把,內襯為弗拉曼玫瑰粉羔羊皮,豐富視覺層次。容量有選擇S尺寸的新手媽媽吳佩慈掛保證,「Baby的物品也能放得下隨身攜帶,不用大包小包才能當個優雅媽咪喔。」

陳思璇揹出寶格麗Icona 10的休閒型格。電光藍小牛皮款(M)98,000元。(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