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知性之秋 玩美質感──文青時尚

Burberry絲光絢色眼影盤(#12 Nude Blush),4.5g/1,995元。( 圖片提供/Burberry)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urberry經典配色指甲油(#407 Elderberry),8ml/700元。( 圖片提供/Burberry)

從1904年到二次大戰期間,活躍於英國Bloomsbury的文人團體,最愛齊聚於查爾斯頓農莊(Charleston),這個文人團體多的是作家、畫家、哲學家以及各界知識分子,而查爾斯頓農莊中的裝置藝術、壁畫許多都是出自Bloomsbury圈中的女性成員,她們的作品崇尚自由精神,色彩溫暖柔和,2014年Burberry的秀場,就是以Bloomsbury為靈感,細緻的手繪花卉或幾何圖騰躍上服裝,充滿人文藝術氣息。

2014秋冬Burberry展現女性自由奔放的知性美感。( 圖片提供/Burberry)

關鍵技 柔和眼妝.無睫毛膏.霧面底妝

為了打造「Bloomsbury Girls」風格的彩妝,彩妝師以自然散發光彩的肌膚襯托清新的臉頰,以及溫暖色系刷色的柔和眼妝,表現女性的知性美,唇妝採用低調的裸粉色,微微呈現出唇色,搭配莓果色的指彩展現特色。

在眼妝部分,先以李子色和古典玫瑰色的眼影,採刷色手法上色,呼應藝術家們自由的刷畫方式;再以玫瑰粉紅色的眼影輕輕塗抹於眼下,以強調自然的陰影效果。

不上睫毛膏、自然修飾的眉形,讓眼妝顯得清新而不媚俗,鬱金香粉紅色的唇彩讓雙唇更為柔和,絲滑霧面效果的底妝更讓整體妝感透出清新、自然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