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GO貓熊展 公益認養

SOGO復興館於日式庭園舉辦全球唯一的紙熊貓室內裝置展。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年初在台北創下超過300萬人次參觀紀錄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即日起至8/21移師至SOGO復興館展出,這也是該展全球唯一的室內展,同時亦是復興館日式庭園首度對外開放舉辦裝置展。

此次除了展出貓熊,同時加入14種瀕臨絕種的「隱藏版」保育類動物,如台灣黑熊、台灣石虎、白海豚、台灣雲豹、北極熊、綠蠵龜等,主辦單位也規劃「拍照體驗區」、「動物回家大作戰」保育教室,另有「公益認養區」,民眾只要捐款就能將展示的紙熊貓或黑熊帶回家,所得的捐助款項將全部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及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