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曉涵放話要「郎」追 不想當剩女

賀錫敬近來忙著打理新餐廳QUEEN’S CUISINE,表示看秀純捧場,目前沒有結婚對象。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VERA WANG婚紗的魅力讓名模都婚頭!李曉涵和林葦茹昨天為VERA WANG秋冬婚紗走秀,2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想嫁,李曉涵說:「我很怕我是身邊朋友最後一個嫁的。」

名模林葦茹說一定要有VERA WANG訂製婚紗才肯嫁,昨天她身穿319,800元的白色VERA WANG秋冬婚紗。

李曉涵說最近一直喝喜酒,自己感情卻沒著落,記者建議她報名婚友社,但聽到要繳錢找對象,立刻拒絕。林葦茹不介意透過婚友社找老公,但條件是結婚一定要買VERA WANG的婚紗。

名模李曉涵穿上要價446,000元的VERA WANG秋冬婚紗,透露想結婚的念頭。(圖文:記者趙世勳)

賀錫敬昨天出席看秀,「自由時報」日前拍到她再度夜會緋聞女友陳妍希,問他與陳妍希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賀錫敬面露難色,「說有,很奇怪;說沒有,又怕被女生的經紀人罵,讓女生沒面子。」倒是說陳妍希已放話,「要是再被拍到,可能要單身一輩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