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ita Ora代言DKNY 釋放紐約女人香

DKNY看上Rita Ora美麗又充滿活力的特質,請她為DKNY新款香氛 MYNY 擔任廣告代言人,她說聞起來香香的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在一個擁擠的空間裡,如果妳聞起來很棒,妳身邊就像圍繞著光環一樣。(美商怡佳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以「Hot Right Now」走紅的Rita Ora,日前為DKNY新款香氛 MYNY(My New York/我的紐約淡香精)擔任廣告代言人,在倫敦長大的她說:「我的事業就是從這座城市起飛的,所以紐約對我來說永遠都像童話故事一樣美好,並在我的心中占有重要地位。」

DKNY MYNY我的紐約身體乳,150ml建議售價1,550元。(美商怡佳提供)

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Rita Ora大談她的香水經,23歲的她說第一次買的香水就是DKNY Woman,「當我買下它時,我覺得我好像真的長大了,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像個女人。」若把自己比喻成香水,Rita說她一定是帶著各種花香的香氛,特別是廣霍香。

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心型的透明瓶身加上銀色金屬天際線瓶蓋,象徵DKNY與紐約的蘋果概念。100 ml建議售價2,900元,50ml建議售價2,250元。(美商怡佳提供)

Rita Ora說,當她第一次噴上DKNY MYNY時,身邊的女性友人都詢問她身上是什麼香水?「她們不知道我正跟DKNY合作,我覺得好榮幸、好興奮。」Rita 透露未來想參與調香和設計香水瓶。

Rita Ora說以花果為主調的DKNY MYNY,香味給人隨興、活潑卻又不失性感的感覺,非常能夠代表紐約。(美商怡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