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放大誇張 Marni關鍵字 秋冬融入運動風 拼貼色多觸感柔軟

Marni秋冬條紋毛氈為全手工製作,相當費時,價格不斐。上衣137,900元,長裙108,500元,寶石裝飾尖頭皮鞋39,500元,建築感項鍊18,900元,皮帶8,500元。(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放大、誇張、稍微扭曲等關鍵字,闡述Marni秋冬設計方針。

Marni早秋圓頭金屬皮革拼接豹紋馬毛皮鞋,27,500元。(記者王瀅娟攝)

寬身剪裁融入運動風設計,如酒樽般的高領、又粗又長的拉鍊、連帽皮草皮衣衣角的羅紋壓紋與尼龍裙襬的抽繩。大量應用效果立體的尼龍夾棉(Bonded Jersey)材質,觸感柔軟富彈性,穿在身上卻顯硬挺,玩味視覺與觸覺的強烈對比。色彩也比以往多元,鮮紅、豔綠、桃紅、寶藍,豐富了Marni的色譜。天外飛來一筆的拼貼打造多樣化的身體輪廓,打褶的裙襬走動時在身上形成彈跳的浪花,更顯活力動感。

Marni主打包Trunk新推拼接色Saffiano牛皮款,47,900元。(記者王瀅娟攝)

另一視覺與觸覺的對比展現在毛氈大衣上,融入德國藝術家Magnus Plessen作品中或加或減部分油彩,以突出形態的畫風,看似手繪或染色的不規則條紋,實則全以手工織成,看似厚重,實則輕盈,展現精緻的工藝。染色豐富、形狀多元的羽毛與皮草,是晚裝的奢華綴飾。

Marni秋冬以雙色尼龍夾棉材質拼貼出新穎的人體輪廓。洋裝42,900元,酒紅色蘇格蘭鞋28,500元。(記者王瀅娟攝)

鞋履主打紳士感皮鞋與蘇格蘭鞋(Kiltie shoe),尖頭、一體成形的鞋身點出女性優雅的味道,金屬光皮革拼接更顯精緻。手袋續打Trunk肩揹包,以拉鍊內袋分隔出4層隔間的設計非常實用,肩揹帶可以鈕釦調整長度,為每天於都市中穿梭旅行的都會女性之良伴。

Marni秋冬抓皺緹花布看似厚重,實則輕盈。外套64,900元,長裙45,900元,Saffiano牛皮Trunk肩揹包47,900元。(記者王瀅娟攝)

Marni早秋與義大利藝術家合作的圖騰托特包,10,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