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心動,契合無間──金色&銀色 從陌生到攜手同行

TRUSSARDI A WAY男性淡香水,30ml/1,620元。(圖片提供/莎莎)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RUSSARDI A WAY女性淡香水,30ml/1,620元。(圖片提供/莎莎)

愛情關係像是一段旅程,在旅程中藉由探索、分享、共患難,讓原本陌生的兩個人關係越來越緊密,「A WAY」代表了一條通道、旅程或是一種態度,就如同對彼此一無所知的陌生男女,生活在各自的世界中,彼此懷抱著不同、未知的目標,個別前進著,兩人的路程也許不同、也許迥異,卻在交織的命運網絡中不謀而合,最終,一起踏上正確的道路,一起探索全新的悸動,一起朝向未來追尋夢想與實現的旅程。

香調組合秉持著TRUSSARDI一貫強調的優雅、細緻、原創精神,將清新持久、誘人性感兩項重要特質合而為一,東方木質果香調的男香,有清新的佛手柑、檸檬、葡萄柚,溫暖的木質麝香調、青蘋果,以及陽剛的廣藿香、洋木、香草;女香的性感花果香調則有佛手柑、白茶、絲絨蜜桃、素馨、晚香玉、茉莉、香根草、麝香。

金色女香和銀色男香的鋁製外殼包覆瓶身,圓滑的瓶身表面,搭配柔和的曲線輪廓與鮮明色彩,金屬與玻璃瓶身的異材質配色也獨具品味,女香是代表日落的金色玫瑰紅,而男香則為地中海般的深藍並帶有銀色光澤,細膩之中展現彼此的獨特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