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三十而立 許瑋甯

許瑋甯流露小女人氣息。Prada露肩橫條紋洋裝67,000元,白色水晶牛皮壓紋手環35,000元,紫色雙鎖鍊帶包53,000元。

記者王瀅娟/專訪 攝影/記者趙世勳

穿出優雅氣質,是許瑋甯現在想要的樣子。Prada撞色絲質長袖襯衫,34,000元,酒紅色長褲28,500元,雙色高跟涼鞋26,000元,黑色水晶牛皮壓紋手環35,000元,墨鏡10,900元,紫色Double Bag 95,000元。

許瑋甯與阮經天愛情長跑多年,最近阮經天又公開表示有意定下來,有望修成正果。許瑋甯透露愛情持久的秘訣,就是:做自己。「要長時間隱藏自己的缺點太累了,如果在對方面前不能很舒服自在,要怎麼長久走下去?」

邁入30歲,許瑋甯覺得很美好。Prada藍綠色長袖洋裝52,000元,彩色羊毛圍巾30,500元,紅色雙鎖手提包117,000元,蜥蜴皮跟鞋49,500元。

回歸到「許瑋甯」,她認為在工作上她有被公司設定的形象,但私下的她很放得開,正如她近年在戲劇角色上的多樣變化,她認為自己私下有時很瘋狂,偶爾還會被旁人笑罵「是白癡嗎?」不過,她認為這樣的自己很有魅力,「別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愛。」

此外,她認為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也很重要。「我覺得工作和私生活要分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開心過兩個人的時光,不要讓工作上的事情影響到兩個人的相處。」

方向 自己掌握

此刻,許瑋甯正在紐約獨立遊學,一個人度過七夕與30歲生日,生日願望就是一個人在紐約時代廣場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這是她第一次到紐約,也是她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生活,還要上表演課,有點擔心屆時聽不懂老師要她做什麼,「聽說紐約搭地鐵有點複雜?」但這些擔心背後,隱隱浮現更多對未知的期待。

對許瑋甯來說,30歲是女人最美好的年紀。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到處去試,常常撞得頭破血流;到了30歲,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手上也已經抓住些什麼,而且正在往自己想要的將來的方向走去。「沒什麼比這更棒了。」

裸露 性感優雅

邁入30歲的自己也慢慢察覺自己的改變。以前生日喜歡有一大群人一起開Party,現在只想輕鬆過,跟好朋友吃飯聊天更吸引她。以前私下總是穿很辣,能多露就多露,但現在轉而重視展現身體線條。「我覺得年紀越往上走,散發優雅與氣質就越重要,所以我現在只露一個重點,要性感得很優雅。」

初識許瑋甯時,她全身散發無憂無慮、敢衝敢撞的氣息;近來每次見到她,對於自己的事業,有主見與想法,更有行動力去實踐。她一定可以變成很棒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