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飆模力 摩登優雅─超模聚焦新廣告 運動元素融入秋冬時尚

Dior秋冬形象廣告以行走都會的女子為概念,外貼口袋設計的Lady Dior突顯實用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秋冬形象廣告以在都會中行走的摩登女子為概念,模特兒大剌剌躺坐在扶手椅中,流露從容閒適的優雅生活態度。

新一季廣告由超模Julia Nobis、Helena Severin、Kasia Jujeczka與孫菲菲演繹,比利時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掌鏡,構圖方式獨特,主角穿著融入運動元素的秋冬服裝,輕鬆自在的坐在扶手椅上注視鏡頭,其他模特兒自顧自的事,像是不小心走進拍攝現場,甚至只被保留一雙腿,突顯秋冬行走於都會的摩登女子意念,同時也強調了腳上風格新穎的運動高跟鞋,以正式的尖頭包鞋鞋面搭配運動膠底,步伐矯健輕盈,優雅與舒適兼具。

廣告中出現的包款以裝飾外口袋的Lady Dior與全新Be Dior為主,襯托能量十足、馳騁於大都會的女子。Be Dior取自蜜蜂(Bee)諧音,相較於Dior其他包款,顯得輕巧實用,附有長肩揹帶,可手提、肩揹、斜揹、手挽、手拿,內側分格也更為精細。

Dior秋冬運動元素大行其道,除了運動高跟鞋,也有真正的運動鞋。The Dior Fusion Sneaker為一款可以直接套上的運動鞋,鞋面細膩的蝴蝶結裝飾與亮片花朵刺繡靈感源自品牌春夏高級訂製服秀鞋,為運動鞋增添時尚女人味,配色突顯未來感,風格難以歸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