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鑽石菱格紋 復古Gucci

馬銜鍊為Gucci珠寶的經典系列之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經典標誌Diamante鑽石菱格紋全面攻佔2014品牌珠寶新品,展現復古摩登新貌。

以鑽石菱格紋為主要設計元素的Diamantissima系列,鏤空水滴狀線條修長優雅,今年新推出18K白金材質,細緻交錯的鑽石菱格紋中隱密鑲嵌一顆小鑽,在不經意處閃耀光芒。

經典的Horsebit馬銜鍊系列今年除新推出廣受女性喜愛的玫瑰金鑲鑽款,並新推出融入鑽石菱格紋的Horsebit Light系列,以純銀打造鏤空鑽石菱格紋的馬銜鍊,無論視覺上或佩戴上均呈現不同以往的輕盈感,渾圓立體的線條展現Gucci珠寶金匠的專業工藝。

男士Diamantissima飾品亦新推出硫化處理純銀搭配黑琺瑯新品,經硫化處理的純銀色澤深沉中隱隱泛光,搭配純黑琺瑯,令人憶起最初印在淡褐色麻布上的深咖啡色鑽石菱格紋,既復古也摩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