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hining skin 絕色閃耀──清新眼妝 明亮有神

香緹卡水亮晶透眼影(#Aqua),2.5g/1,400元。(圖片提供/香緹卡)

記者林欣若

植村秀炫彩絲滑眼線筆(#G93金),680元。(圖片提供/植村秀)

配合質料輕薄、色彩繽紛的夏日服裝,彩妝也跟著打破色彩界線,尤其是夏日眼妝,更能大膽嘗試各種色彩。NARS首席彩妝師Azzurro表示,除了藍色、綠色、紫色、黃色這些在夏季常出現的色彩,今年夏季也可試試螢光色系,不論是小範圍的眼摺暈染、或是以眼線勾勒出亮眼的線條,都能讓眼妝更添色彩趣味。不過,夏季妝容維持不易,眼妝當然也有脫妝困擾,掉色、眼摺卡粉最令人尷尬,Azzurro建議,在疊搽眼影之前,可以先使用具有控油效果的飾底乳為眼皮打底,可讓眼妝更持久,另外,在夏季常見的大片珠光,也要謹慎使用,以香檳金或金黃色取代米白色或是大地色,不但能讓後續的眼影色彩發色效果更佳,也能讓妝感更乾淨明亮。

雅詩蘭黛豔夏時尚眼影盤,13g/2,100元。(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今年夏天也有不少色澤鮮明的唇彩,嬌蘭台灣首席彩妝講師Summer表示,亮橘色、桃紅色、莓紅色都相當符合充滿活力的夏日特色,若是選擇這些高彩度的唇妝,眼妝就要保持低調與乾淨,選擇自然且淡雅的色彩、低調且細緻的光澤,少量點綴上眼皮,提升眼妝的亮度而即可;或是不使用任何色彩,只描繪內眼線並加強睫毛的纖長度和濃密度,帶點小清新風格的眼妝,搭配搶眼的唇彩,能平衡夏季令人煩躁的悶熱感;若是仍無法放棄使用色彩,建議可在睫毛根部以彩色眼線筆細細勾勒,製造若隱若現的驚喜。

香奈兒4D四色眼影(#214摩登可可),4g/2,10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NARS星燦奢華單色眼影(#Europa),1.5g/1,000元。(圖片提供/NA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