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孟耿如搭師弟 演繹Bensimon休閒Young

Bensimon迷彩印花帆布鞋2,580元。(Bensimo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孟耿如與師弟黃立優搭檔演繹Bensimon的法式休閒時尚,兩人對於男女皆宜的Bensimon帆布鞋均讚不絕口,但說到是否會穿情侶鞋或情侶裝,兩人都露出為難的表情,黃立優說:「穿情侶裝太奇怪,穿同款但不同色的鞋勉強可以接受。」公開戀情的孟耿如則是每聽到情侶話題就開始漲紅臉傻笑,跳針很久後說:「我覺得大家愛穿什麼就穿什麼,不用刻意配對啦。」

孟耿如應要求在拍攝時旋轉跳躍展現輕盈感,笑說:「沒想到拍照也不輕鬆!」藍色素面拼接點點背面棉T恤4,580元,卡其短褲6,480元,蝴蝶結綁帶帆布鞋2,280元。(記者潘少棠攝)

孟耿如與黃立優同拍「你照亮我星球」,劇裡黃立優狂追孟耿如,而一人分飾二角的孟耿如與鄭元暢和另一男主角都有感情糾葛,孟耿如笑說:「聽起來我很受歡迎!」被帥哥環繞似乎很幸福,但事實上孟耿如拍此劇幾乎天天「吃土」,之前全劇組赴北海道拍戲,她原本設想有雪景很漂亮,還可以趁空檔逛逛,沒想到班超緊不說,戲服又薄,常常凍到臉僵;回國後馬上殺到高雄月世界繼續拍,冷熱變化劇烈,全劇組的人都得濕疹,癢到苦不堪言。

Bensimon夏威夷印花帆布鞋,母親節(5/1至5/11)限定價2,050元。(Bensimon提供)

而就在拍專題的前一天,她才剛拍完跳二二八和平公園水池的戲,「雖然水不深,但是每次跳還是不可避免喝到幾口,而且水很髒,是每次起來就要馬上洗臉不然會過敏的那種髒。我每次拍戲似乎都不可避免要跳水,小綜(鄭元暢)說我已經跳過海、河和水池,再跳湖就大滿貫了!」

孟耿如演繹Bensimon輕鬆休閒女孩樣,幾何印花長洋裝7,980元,黃色帆布鞋1,680元。(記者潘少棠攝)

Bensimon蝴蝶結綁帶帆布鞋2,280元。(Bensimon提供)

外型清新的孟耿如和Bensimon調性很合,花草印花洋裝5,780元,粉橘色帆布鞋1,680元。(記者潘少棠攝)

黃立優展示Bensimon的法式休閒感,條紋針織Polo衫7,380元,白色高筒綁帶帆布鞋2,280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