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初夏限定 光之妝﹞Dior 風尚海洋光

迪奧光感美肌蜜粉餅(#001),6.5g/2,1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迪奧以大膽的眼唇撞色引領時尚風潮,指尖除了以鮮豔的飽和色澤渲染,海軍風格的水手條紋圖騰更躍上指尖,為夏日增添無比的活力氣息。(圖片提供:迪奧)

海軍是最賞心悅目的夏日元素,紅、藍、白三種簡單的色彩,卻能創造出最搶眼的夏日印象,迪奧擷取自早春渡假時裝系列的仲夏飽和色彩──海軍藍、烈燄紅、裸膚金,妝點今夏摩登航海風尚。迪奧化妝品色彩創意總監Tyen以「航海渡假」為主題,將充滿仲夏熱情的飽和鮮豔色彩大膽運用於臉部彩妝,包括燄烈紅、珊瑚亮橘、晴空藍、深海藍與柔嫩如沙的裸色,大膽強烈的對比撞色,隨著色彩妝點,彷彿搭上豪華遊輪前往蒙地卡羅的航海假期。

迪奧幻彩五色眼影(編織限定版#344 Atlantique),4.9g/2,350元。

航海假期少不了燦爛陽光,限量明星商品「光感美肌蜜粉餅」內含極為細緻的高感光金屬微粒,可使肌膚折射如陽光般耀眼且溫暖的金色光芒,輕掃於臉部、鎖骨與手臂的部位,展現若隱若現的光澤,在陽光下更加迷人。如大海般湛藍、又如天空般明亮的眼妝,則借助「迪奧幻彩五色眼影」與「迪奧摩登單色眼影」,不論是海水般的蔚藍色系搭配淺棕、或是陽光沙灘般的金黃與粉橘色調,眼彩質地皆閃耀細緻亮粉光澤,為雙眸打造出深邃如海的魅眼妝容。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642 Seafarer),6.5ml/1,050元。

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