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初夏限定 光之妝﹞ANNA SUI 魅力魔鏡光

ANNA SUI以跳躍的眼妝與鏡面唇妝,打造夏日活力妝感。(圖片提供:ANNA SU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NNA SUI魔鏡光水感唇蜜,各7g/850元。

將飾品與彩妝完美結合、賦予彩妝更多有趣的可能性,是ANNA SUI最吸引人之處。今年夏天,ANNA SUI依舊推出一系列彩妝飾品,透過彷彿手工藝術品般的外包裝設計與絢麗繽紛的色彩,展現集聚復古、前衛與搖滾的獨一無二自我風格。

ANNA SUI魅力弄色墜飾眼彩盒,有復古鎖頭、搖滾玩心、經典薔薇、魔法故事四種墜飾造型,精緻雙面雕刻,融合復古、前衛與搖滾元素,魅力弄色眼彩(單色)450 元,魅力弄色墜飾眼彩盒(單盒)350元。

「魅力弄色眼彩」分別由柔粉、絲緞、凝霜三種質地打造不同妝感,湖水藍、鮮明黃、火花銀、閃耀橘等跳躍的色彩,能打造鮮明強烈的個性眼妝,配合四款專為眼彩打造的造型墜飾,將ANNA SUI心中對綺麗世界的種種想像與最愛,如手工藝術品般美麗實現。

充滿活力的眼彩搭配「魔鏡光水感唇蜜」,讓夏日玩樂的氣氛更為濃厚,全新12色唇蜜,添加了高透明感的顯色效果及耀眼閃亮的微細珠光,如鏡面般強烈的反射光線,使珠光效果更加醒目。唇蜜的瓶身設計靈感來自ANNA最愛造訪的異國宮殿,如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和托普塔比宮殿,浪漫的異國元素也為上妝更添樂趣。

圖片提供/ANNA SU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