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PLUS+﹞輕齡抗初老

SISLEY亞太區教育訓練經理Angele解釋產品概念。(圖片提供:SISLEY)

記者邱巧貞/香港、首爾報導

針對肌膚初老現象發生的年齡推前,SISLEY為輕齡女性提出解決之道。(圖片提供:SISLEY)

近來,化妝品市場出現的有趣現象之一,即是品項愈推愈細,因應現代人生活型態,保養程序不斷「PLUS+」,一直出現新步驟的追加。頂級保養品牌SISLEY針對現代女性肌膚衰老時間推前,提出及早對症下藥,方能封存青春能量;碧兒泉強調事前修護保養,才能加速後續關鍵保養的效能,這兩款本月推出的新品皆為獨立保養品項,可視個人生活型態搭配使用。

SISLEY極漾抗初老晶萃,短時間為疲憊肌膚恢復電力,40ml/5,900元。

﹝香港現場﹞輕齡抗初老 SISLEY防堵第一道細痕

SISLEY亞太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圖片提供:SISLEY)

現代年輕女性兼顧工作、社交、聚會……,每天的忙碌行程就像是陀螺般轉不停,然而滿檔生活也導致女性肌膚老化的時間推前。頂級保養品牌SISLEY觀察到此現象,研發針對年輕女性生活型態的抗初老保養品-「SISLEYOUTH極漾抗初老晶萃」。

SISLEY產品強調天然性植物精油香氣則能喚醒肌膚,給予肌膚清新活力的氣息。

為何要針對年輕女性特別研發此品項?SISLEY亞太區教育訓練經理Angele說道:「現今女性生活忙碌,導致衰老過程推早,尤其25歲是肌膚開始老化的關鍵點。過去,年輕女生熬夜,睡一覺醒來很快就能恢復神采,但隨著緊湊的生活型態,年輕肌膚的回復力如同逐漸鬆掉的橡皮圈,一旦回彈力不足,初老現象就會刻畫在臉上,而這問題也不是靠單一明星成分可以解決的!」

3大對策 短時間為肌膚充電

SISLEY研究團隊發現造成初老的原因有兩個重要因素:一是生理因素,即是內因性老化,例如因年齡增長,導致肌膚細胞修復與再生的機能變慢;二是外在因素,如忙碌、壓力、熬夜或營養不均導致肌膚老化。

該如何力抗年輕肌膚出現的第一道細痕?SISLEY亞太區教育訓練經理Angele表示,導致疲態一眼就讓人看出,主要是因為肌膚水分、光澤感以及修復能力不足,SISLEY研發團隊提出三大關鍵對策。

1

.表皮層&真皮層雙管齊下

Angele提到,位於真皮層的肌膚幹細胞,能確保表皮肌膚細胞的更新及修復能力,預防皺紋產生。SISLEY研究發現,母幹細胞會形成「子幹細胞」以及28天循環的「前驅細胞」,當母幹細胞逐漸老化被身體吸收後,子幹細胞會隨即取代母幹細胞的位置,以維持更新及修復能力持續發展;而前驅細胞會隨著周期性將健康的血液送至表皮,使表皮肌膚光滑水嫩。

SISLEY首次運用豌豆萃取,能幫助幹細胞牢牢鎖在基底膜,進而封存幹細胞的再生能力,避免浮腫產生;而大豆胜肽萃取物、腺苷、維生素E,可改善真皮層的組織結構,對抗鬆弛的肌膚。

2.啟動肌膚的充電能力

透過強效的雞尾酒配方,一一擊破因外在而產生的老化因素。蕎麥粒中萃取出的活性精華能有效消除自由基,而奇異果、人參、銀杏葉精萃能減少氧化反應,幫助肌膚恢復彈力與光澤,減低因疲勞而產生的倦容。

3.補充肌膚充沛水分

保濕補水是致使肌膚年輕的重要關鍵。SISLEY利用天然的麥糖萃取、植物性甘油、乳油果木等成分,提升角質層的鎖水保濕功效。

﹝專家說法﹞SISLEY亞太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

Q.同樣是對抗老化,能否使用更進階的抗老保養品取代?

雖同樣針對老化現象,但每個階段的肌膚需求不太相同,年輕一點肌齡與熟齡肌的需求也不同,「極漾抗初老晶萃」是SISLEY首次鎖定在幹細胞的修復,主要針對25~35歲女性的初老現象,讓年輕女性可依據自己的生活型態轉換產品。而熟齡女性的抗老保養,可能更關注於建構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肌膚飽滿度等問題。

Q.SISLEY「極漾抗初老晶萃」的使用步驟?

這款產品質地為特殊的GEL CREAM,介於精華液與乳液的中間質地,十分好吸收。基本上,它是單獨存在的一支產品,可搭配任何系列使用,建議先以精華液打底,把它視為乳液的步驟。

圖片提供/SIS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