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 臉譜

舒淇受邀至羅馬參加Bvlgari 130週年紀念活動,是品牌積極爭取合作的新臉孔。

記者王瀅娟/雪梨報導、攝影

Carla Bruni穿合身黑色簡約褲裝搭配Bvlgari 130週年紀念頂級珠寶、全球僅此一件的Ultimate Temptation項鍊,依然Hold住場面。

Carla,穿梭角色優遊自得

Sabina選擇Carla Bruni擔任Diva系列的代言人,這位身兼超模、前第一夫人、歌手等多重角色的義大利裔女人,母親是鋼琴演奏家Marisa Borini,父親是企業家兼歌劇作曲家Alberto Bruni-Tedeschi。哥哥Virginio是圖像設計師與攝影師,姊姊Valeria是知名演員和電影導演。她在有興趣的領域表現出類拔萃,即使擔任第一夫人期間,積極投入慈善,也未中止自己的音樂生涯;在卸下第一夫人光環後,重拾歌手身分四處巡迴演唱,相當優遊自得。Sabina指出,「她可以穿得很簡單,搭配頂級珠寶也不覺得不自在。」

Diva形象廣告的拍攝手法也是前所未見的。以往的珠寶廣告,無論有人與否,總強調高貴的形象,而Diva形象廣告則像一張張的拍立得,紀錄Carla出門參加派對、在派對中玩樂、在城中遊走的「時刻」,雖然佩戴的是頂級珠寶,卻毫不做作扭捏,彷彿是她身體的一部分,再自然不過。這也是Bvlgari的精神。Sabina說:「Bvlgari是『當代』的珠寶。許多品牌擁有悠久的歷史,卻沒有抓到當代的潮流,現代人想要什麼、他們的生活風格等。我們喜歡看珠寶戴在女人身上的樣子,看它如何隨著女人的身體擺動。珠寶應該是活的。」

圖片提供:Bvgari、Boucheron、Cartier、Chanel、Chaumet、Damiani、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